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0:33:34| 人氣1,17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深色熱吻。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的我,怎會認為你不懂感情呢?

  你是那麼溫柔的……我從來就不知道……

  但你得答應我,不許對其他人這樣喔。

**

  前往滑雪場的路上,天天都呈現昏睡模式倚偎在親親老公懷裡,雙臂一刻也不肯放鬆的環住老公寬闊大肩,而他沒有任何怨言的任她在身上放肆。

  愛憐的輕撫著她柔順的黑髮,下顎微微摩擦,想著數場歡愉……他笑了。

  可著實累壞了她。

  到現在,還能隱隱約約的從她不窄的領口,看見他日向寧次獨有的印記,那是對她的諸多承諾,他只給她的專屬誓言。

  「先生,還有五分鐘就到滑雪場了,請先把您的太太叫醒吧。」計程車司機是一位中年婦女,她和藹的微笑著對後照鏡中的寧次說道。

  「讓她睡,沒關係的。」免得有人被吵醒又要開罵,她那張漂亮的臉蛋發起威來就不怎麼可愛了。

  看著她粉嫩嫩的俏臉,最近,他越來越習慣有她黏在身邊了,只要她離開個十幾分鐘--有時只需要短短幾秒中,他就非常的煩躁不安,比較慘一點的狀況是無緣無故發火燒人,總之,有她在就不會出現暴走的日向寧次。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像你這麼體貼的小夥子了,真好真好……」婦人慈祥的笑道。

  窩在溫軟懷抱中的天天似乎是聽到了什麼,嚶嚀了一聲慢慢睜開眼,輕悄悄的給寧次一記吻,「有沒有想我?」

  他的回答,纏綿熱吻附贈上下其手一份。

  「你真的是行動派耶……我才剛睡醒你就這樣欺負人家!」她不平的用食指戳他寬大厚實的胸膛,才戳了幾下就被抓住,白皙的小手還是不肯安分想要繼續進攻,卻不料他速度更快,一眨眼的功夫,兩隻手掌一起被固定在全世界最溫暖的地方--親愛老公的胸口。

  「剛睡醒就攻擊我?妳膽子真不小。」他露出招牌微笑,百分百的不懷好意。

  『先生、太太,滑雪場已經到囉!』

  「嘿嘿,我們還是去滑雪吧!」眼明手快的天天馬上開了車門鑽出車外,還不忘跟婦人道謝。

  寧次則是一臉無奈,車錢付完後邁步走向天天,有鑑於上次旅館櫃台前的一些小摩擦,他這次可是學聰明了,親暱的摟著她的纖腰一起走進建築物裡。

  果然,裡頭不論已婚或者未婚男女都一起露出難過的表情,一部分的人是嘆息自己沒長如此出眾;另一部份的人則是難過相貌非比尋常的對象被別人先得分走了。

  這次的入場手續非常迅速順利,身為枕邊人的她也看到了他嘴角噙著的成功笑容,沒想也明白他為什麼這麼做。

  這樣他那個大醋罈才不會亂發作嘛!

  昔日的兩人都是滑雪高手,每次在雪地裡執行任務都是成功,他們甚至只要腳踏著滑雪板就能遨遊皓皓白地--

  「怎麼那麼多人……我們去高級滑道好不好?」背著自己的用具,她堅持這些輕鬆的道具自己揹就好,也就因為這樣,有人的臉色不怎麼好看,但在聽到她的柔美嗓音之時馬上又恢復正常。

  這要怎麼說呢?如鋼似鐵的日向寧次遇上似水如風的天天也要化為繞指柔,沒有常理可循的異常,恐怕也只有彼此才知道怎一回事。

  「那裡很冷,我--」她的身體根本還沒有恢復正常,高級滑道是有點吃力,再加上線再的高級滑道幾乎是沒有人的狀態一定更冷,他就怕她會受不住。

  「會擔心對不對?」一語道破。

  紅著臉微微頷首默認,沒想到她會代替他講完,還真是臉紅心跳又害羞。

  看到他難得的臉紅,天天偷偷地笑了,還沒見他這麼誠實過,「我現在除了抵抗力弱了點,但是這一點小小的冷氣還奈何不了我的。」

  「真的?」

  「傻寧次,你的妻子怎麼可以太弱呢?我只需要短短的兩天就能完全恢復了,走啦,去滑雪了!」她可是有整整三年沒有享受這種速度感了,迫不及待的表情全部寫在臉上,不怕他不答應。

  「不可以太逞強,知道嗎?」聽她這麼說還是不能夠放心,他有耐性的又提醒了一次,他知道天天的個性就是有點小衝動又愛逞強,就算有什麼不舒服也不會馬上告訴他。

  「知道知道,可以去滑雪了嗎?」

  「真是服了妳,走吧。」

****************

完了啦ˊˋ

還有一篇最難打的,就快模擬考了我根本還沒讀書啊!

嗚嗚……

不管了,先把文打完吧!

台長: 燁鸝
人氣(1,174)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天》深色熱吻 |
此分類下一篇:寧天~。深色熱吻。七。
此分類上一篇:寧天~。深色熱吻。五。

寧_天 ]]*
搶沙發!!
很好看,
努力~
新年快樂,
紅包速速來 ^^
2008-02-09 14:16:23
版主回應
感恩唷~

新年快樂!
2008-02-09 15:59:54
mimi
文要打,書也要讀喔!
2008-02-09 19:25:01
版主回應
我會的!要全力衝刺了唷!
2008-02-17 19:31:05
團子
好看好看真好看~大大接著寫吧!加油!
2008-02-13 20:04:44
版主回應
要等到基測考完唷~

對不起大大

燁子考完一定瘋狂飆文
2008-02-17 19:32:12
爻雪o楓o戀爻
郎才女貌
難怪看到的人都流口水
[正在擦口水]
謎:妳也沒資格說別人吧
2008-09-15 22:4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