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1:12:55| 人氣1,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配~。你們要快樂。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雛田,我有話跟妳說。」日向家後院,寧次一臉凝重的看著前方的地面,整個空間都好沉重,彷彿只為了他一個人起起落落。

  雛田發現了他的怪異,但也沒有多問什麼,現在他們的關係很怪……

  沒有愛情的一對情侶。

  兩人手上還佩帶著同樣款式、獨一無二的手鍊,細細的銀鍊象徵著細水長流的感情,但現在它們再低氣壓中微微擺動著,似乎不再那麼堅定。

  「有什麼事呢?」禮數還是保持,她迷惑為什麼他們是這樣?

  「我們……好好的當兄妹吧。」他終於回首,單手握拳伸向她,掌心慢慢打開,赫然出現一條熠熠生輝的銀色手鍊--

  她不意外,這種結局她早從他和另一個女孩的談笑中得知,難以避免,或許這也是命運之一,但是她居然只有惋惜,沒有心酸、心痛……

  或許是「他」沖淡了她的心痛……

  「好的,寧次哥哥……或許,我配不上你的愛……」她可以這麼說吧?雖然交往是他所提,但是打從交往的第一刻開始,就能感覺他的愛不屬於她,而是其他人的。

  「是我不配。」或許他能這麼說……他一直認為像雛田這樣的女孩,自己配不上。

  手鍊硬塞還給她後,自顧自的翻上自家屋頂,像是破不及代跑出家門的孩子,準備離去之際被叫住--

  「寧次哥哥!」

  他沒有作聲,只是站穩腳步居高臨下的望著雛田。

  「你們……要幸福……」

  點點頭,往外頭跑去。


**


  「你為了我,放棄了雛田?!」天天激動的大叫,伏在寧次的胸口捶打著他。

  她很愛他,比誰都還要愛他,雖然他主動提出了與雛田交往的要求,當時的她,心碎了一地……

  她教自己這是天註定,看開一點或許能看到好的一面,也許祝福會是種更好的面對方法,躲在被窩裡哭了一整夜,想了很久很久,她好不容易決定了帶著最陽光的笑容面對他和「她」。

  卻沒想到,她還是沒有面對的勇氣,只有在他們背後希望他們過的快樂、幸福。

  連一點點奢望的心情都沒有了,就剩下一具空虛的軀殼,修練會遇到他,裝病請假;任務會遇到他,申請另一個任務,自己去,反正能夠錯開的就盡全力裝作陌生人。

  心,只是更痛。

  「我本來就不愛她。」他下顎頂著她的髮頂,輕輕的摩擦著,雙臂更是緊緊的抱著她不放。

  看來,她是真的與世隔離太久了,也難怪她沒聽到早流傳在所有人口中的傳言--

  他為什麼會和雛田交往?她肯定不知道,也肯定沒有去問小李,某則以小李那種半點秘密也守不住的個性,一定會把這段前因後果分成九段,每天再分成三餐告訴她。

  他是要報復。

  「不准再躲我了,懂嗎?」他霸道的嗓音從頭頂灌入耳際,她聽得好想哭,她錯了……她不該這麼躲他,也不該如此的故步自封。

  「我知道、我知道……」她小心的不讓自己哭泣,她這些天來哭得太久,但這次是好高興好高興--

  「我愛的是妳,知道嗎?」他有必要重新教育這個小傢伙,躲他躲到他快要失去理智了,真的需要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她。

  「知道……」

  「妳不准再抱我以外的男人了,知道嗎?」光想到之前的那個畫面,他就一肚子火,也就是那個原因才讓他賭氣和雛田交往的,他要她為了他難過流淚,他要讓她心痛,體會他到底有多麼難受。

  「我從來沒有--」

  遠處,雛田看著真正開懷的寧次和天天,這下可好了,沒有人會痛苦不自在,看他們笑的好開心,她也笑了……

  「雛田,妳在看什麼啦?告訴我嘛!」金色短髮在空氣中反射日光,鳴人攀著雛田的肩膀,拼命想找到她所看的東西。

  沒辦法,人家雛田可是開了白眼才看得到,村子的正中心哪可能看到郊外的寧次和天天呢?


︿完﹀燁子

*************

這手哥很好聽啊!聽著聽著就把這篇打完了~

歌詞的感覺我也挺喜歡的

燁子我一向不太喜歡濃情烈愛的歌曲,這種淡淡的感覺~

就是喜歡啊~

對了,因為前半段式微寧雛,不過我有盡力補寧天喔!

不要打我--(打)

台長: 燁鸝
人氣(1,4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雜》賀文*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賀文~。祝生日幸福啦!。全。
此分類上一篇:賀文~。抱著、擁著、唱著妳。全

寧_天 ]]*
搶到總統座椅!!!!!!!!!!!
雛田是否和鳴人一起??
很好看^^
愛死了!!!
2008-01-17 19:3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