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9 07:31:28|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會不愛了,男友為什麼不愛我了,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不愛了,男友為什麼不愛我了,怎麼辦


為什麼會不愛了,男友為什麼不愛我了,怎麼辦? 

前幾天我男友說他不愛我了,我說為什麼不愛我了 
他說了一堆,個性不合,常吵架,他喜歡一個人生活 
我說,以前交往時,你從没這個反應呀 

我對我男友一直很好,每天晚上會傳簡訊互道晚安,反正我這樣做 
會覺得過的很快樂,可是總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在做呀,以前他都不會這樣 
我很想回到我們一開始的感覺,要怎麼做好呢?

~~~~~~~~~~~~~~~~~~~~~~~~~~~~~~~~~~~~~~~~~~~~~~~~~~~

,你男友為什麼不愛你了,我想你男友為什麼不愛你的原因很多

你想想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存在,是否真的個性不合或是常吵架?
若真的繼續再這樣下去,你試著放手看看吧,說不定冷靜之後,他又會重新對你有感覺了
也要想辦法改變自己(或雙方),不然真的會疲乏,男友突然對你這麼說
應該是有什麼原因的,會不會他喜歡上別人?

像我一位好同學的姐姐,和你一樣情況
但是他還是讓他們感情增溫了,我是聽我同學說,是他姐姐有次去網站上突然
看了一篇情侶愛情文章,文章裏面有說的那些的事不要做,還有些愛情分析...

……………………………………………
我是分隔線…………….…………………………..

他姐挺用心去了解文章的所說的,最後還用了方法去做,慢慢的他姐姐才挽回女友
這篇文章我同學也有給我,我有去看,裏面文章挺多了,我看了幾篇後
覺得寫這些文章都應該是愛情心理學者,果然被我猜對了,如果你有興趣

你倒可去看看有空上網搜尋 seneca899.wordpress.com

你仔細閱讀裏面文章喔,希望能幫上你忙










台長: agnespx4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