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8:09:45| 人氣1,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事實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又是什麼?」ken皺著眉頭看著興沖沖拿著一捲卡帶的ein。

「很棒的東西。」笑開的的臉看起來很稚氣。

『真像一隻撒嬌的大狗,可惜我不喜歡狗……』ken仍是沒給他好臉色。

  像是看不見ken的臭臉,ein繼續纏上來說。

「聽懂了現在,以前不好,所以不懂,廣播大熊貓的,很有趣。」混血的外國人用著怪怪文法的日文說道。

  ein自從拍了他們的pv就變成laruku的大fans,平常就愛蒐集他們的報導雜誌之類的,連廣播也會錄下來,而加入了soap之後更是變本加厲,連自己團的也蒐集,他嘴裡的大熊貓就是指sakura。


「胖子的有啥好聽的?」ken嘴巴嘮叨,還是接下了。

  上次ein給他tetsu上美食節目的光碟,ken看完了隨手亂丟,結果居然被yukki發現,冷戰了好幾天,好說歹說才證明那個不是自己錄的……。

「你可不要又害我,我家那隻很難搞的。」

  濃厚的大阪腔,ein根本聽不懂,但還是一個勁的傻笑,ken也被他逗笑了。



     *        *         *


「這年頭還有人用tape?」

  ken反覆翻轉玩弄著卡帶,上面有著ein醜醜歪斜的字體,寫著2001.02……

「兩年前的東西給我幹嘛啊??」

「player ……player……」ken翻著櫃子找可以放tape的機器。

「okkk!」

  按下播放鍵,sakura的聲音流洩出來,ken一邊做著自己的雜事,突然一句話讓他停住了……

「你有想見卻見不到的人嗎?」
「我有很想見的人卻沒辦法見到面……」

  ken愣了一下,想點煙的手也停住了。按下中止,倒帶,再生。

「你最近有很想見很想見卻見不到面的人嗎?死掉的不算。」
「嗯?」
「我有喔!」
「那怎麼辦?」
「就是見不到。」
「可是真的很想見他一面……」

  中止,倒帶,再生。

「就是見不到。」
「可是真的很想見他一……」

  ken關掉了player,回想那很久以前,他一直不想去回想的那段被公司禁足的日子……

  在倫敦的詭異氣氛,到後來的巨蛋復活,yukki加入……

「五年啦!」ken嘆了一口氣。

  這件事就像身體的一塊息肉,很多餘,可是又是身體的一部份。

  站在窗口,抽完了一整包煙,ken心中已經有了決定,撥了熟悉的號碼。

「喂,tetsu嗎?」
「我是ken……」
「嗯嗯。」
「是這樣的,明天我有事找你啊!可以過來我家一趟嗎……」



註:為了讓劇情順著自己的意走下去,稍稍的更動了sakura在廣播就說已經跟想見的人見了面這段,改成沒有見到面而在廣播中感嘆,特此聲明一下,也讓不知道的人不會被我誤導*笑*

台長: 阿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akura X tetsu |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之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