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2 22:15:36| 人氣2,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事的阿貝(3Y9M)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貝在玩貼紙書,不耐煩的說:麻麻!我找不到69(號)

我翻著書對他說:那如果我找到怎麼辦?

阿貝理所當然的回:找到就給我貼啊!

呃~到底是我太聰明還是太笨?我居然被他將了一軍~

*我老木有時就是呆呆的,問我的問題都好簡單!

阿貝拿了"我想成為"的書要我唸。

我唸:我喜歡畫畫,我想成為

阿貝回:畫畫人(是畫家好嗎)

我唸:我喜歡開車,我想成為

阿貝回:開車人(是賽車手啦)

我唸:我喜歡飛行,我想成為

阿貝回:小鳥。

 

我再也忍不住大笑了。

*就是這本書





*我想變成小鳥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阿貝愈長大愈會頂嘴了
他是一個很挑食的孩子
不愛吃青菜,沒看過的菜也不吃
所以我都會要求他試著吃看看
有天中午,他看到丸子說不吃,我隨他去
晚上看到筍子又不吃,我說不行,你要試試看!

這是他發言了:為什麼丸子不吃可以,但筍子不吃就不行?
我回:因為丸子是加工食品,不吃也沒有關係;但筍子是健康的,要試試才行
他說:那姐姐說她不吃海帶為什麼可以?
我回:因為姐姐每種都會試試,而你是每種菜你都不吃所以不行....

只見他很勉強的吃了筍子,爸爸說:很好吃,很脆很甜吧~
阿貝確定的回說:一點都不脆,不甜,也不好吃....

改天只給你白飯,或許你就會懷念這些青菜了~

*那可不一定....
 
有天早上,阿貝走進來房間跟童說:妳的小雞(玩偶)被貓咪從書桌弄下去了
童回:那你幫我撿起來一下!
阿貝大聲的回說:自己的東西自己撿!!

阿貝,你最好是這麼的小氣啦~超想巴他頭的我...

*阿貝將玩具圍起來,假裝是店家開張,但這天生意不好,所以老闆只好自己一個人看著書....

 
有天童童在爺爺家發著脾氣,爸爸說她是因為沒睡午覺的關係~
回到家,阿嬤剛好打電話來,阿貝跟阿嬤說:姐姐在爺爺家發脾氣....
阿嬤問為什麼呢?

阿貝回說:因為睡太飽了......

呃..要告狀也講清楚好嗎!
 

高鐵上,列車長廣播中..
阿貝問 : 到高雄了嗎?
我說:還很久
阿貝說 :那他幹嘛講話(以為廣播就是到了),我明明就聽到他在講話!!

我笑著說 :因為他想講就講啊!

覺得我在笑他,阿貝生氣的叫了一聲,然後繼續看窗外。
(
還好有窗外可看啊,阿貝)

   

阿貝對於脫衣服一直有障礙。
上次準備回高雄,我在化妝時他一直很忙。
化完妝,一轉身,阿貝"整舒"都換好了(還自己挑衣服)
他說:很熱,所以不用穿衛生衣(很怕我會要他脫衣補衛生衣)
我說對啊,高雄很熱,但你真的好棒噢,自己換好衣服了。

他得意的笑著,很燦爛的笑著。
 
現在每天早上他都會自己挑衣服自己換,所以如果他穿的很奇怪去學校,
希望老師們可以了解,絶對不是我搭配的...

*妳沒聽過人帥穿什麼都好看嗎?
  
有次搭公車時,他問我:為什麼公車一直抖抖抖的(在問時,他臉一直抖著,那畫面好好笑)

我回:應該是公車他很緊張吧。

阿貝不回答我,然後繼續看著窗外.. 
(我的幽默這兩個孩子都不懂啊)

*說公車會緊張,騙我是三歲小孩噢(還真的剛好是三歲啊他!)
 

*他說maggie的彌月蛋糕很好吃,我說拍一張,於是他擺好姿勢了....
 

只能說,他真的有事到了極點了..... 

台長: Ady
人氣(2,91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昊角響起 |
此分類下一篇:阿貝4歲了~換了新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超妙的阿貝(3Y8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