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2 21:27:58| 人氣1,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會對話(昊2Y8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準備出門上學時,阿貝開著鞋櫃問我:穿米奇這雙嗎?

我在房裡回他說:不是哦,那雙是涼鞋,穿別雙!

他更大聲的問我說:我是說米奇這雙吶!

阿貝,你以為大聲就會改變我的想法嗎?你喊破喉嚨也沒用的!

*我們去435 玩,兩人正在追逐泡泡玩

*走在新月橋上,透明玻璃的橋面,他居然都沒有感覺.... 

阿貝在家仍不願意到廁所尿尿,堅持包著尿布!

有天他到廁所,我問他:何時想要到馬桶寶寶上尿尿呢?

他想了想,回我說:秘密(然後立馬逃到客廳去)

不知何時,我才能解開這個謎題!!

*我們阿貝的世界,是沒有那麼容易懂的

 

童童之前生病在家,那天早上我帶阿貝上學,

阿貝問我:童童咧?

我說:她生病在家休息啊!

阿貝回說:我也生病啊(然後咳了兩聲)

阿貝啊阿貝,妳不知妳老木是不上學裝病的第一把交椅嗎?你實在是太淺了...

*這陣子下雨,阿貝好樂,因為可以好好的踩水窪!!

 

有天我和他們一起玩躲貓貓,找到阿貝時,差著笑岔氣!

因為他站著將頭躲在櫃子裡,但身體還直立立的杵在外頭!

阿貝,你以為眼不見就好了嗎?

* 喂~請問要怎樣躲貓貓才能不被抓到呢?

 

阿貝這天拿著童的串珠珠問童說:姐姐,我可以玩嗎?

姐姐同意後,他真的一個人在那邊串著珠珠,模樣真的好可愛!

(之前他都拿來當炒菜的材料,沒想到真的也會串珠珠)

 

上次帶阿貝去剪頭髮,他一進去就開始大哭!

設計師一邊剪一邊說:好好好,是我壞壞!

但他還是哭到一個不行!!

走出店家後,阿貝立刻指著公園的花說:妳看,有花耶!

我回他說:我在生你氣,不想跟你講話!

一路上,我們始終沒有對話!

最後我問他:剪頭髮會痛嗎(他搖頭)下次去還會哭嗎?(他回我說:不會了!)

回到家,我幫他洗完澡,再次問他說:下次去剪頭髮,還會哭嗎?

他回我說:可是...是阿姨壞壞吶!!

阿貝,我說你你你你.....才壞壞咧!!

(只好每次都留著回去讓阿罵剪了,只有阿罵剪,他不會哭!!)

*其實留長髮也不會失去我的帥勁啊!!

  

台長: Ady
人氣(1,8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昊角響起 |
此分類下一篇:不像二歲孩了(昊2Y8M)
此分類上一篇:倨強的阿貝(2Y7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