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5 11:19:52| 人氣1,3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小孩自己教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去參加親師懇談會,因為昊昇跟童羽都在同個學校機構,所以晚上跑了兩邊!

與老師談話中,總是不斷的聽到家長跟老師說著(兩班都有):

老師,妳可不可以叫他(小孩)不要玩學校發回來的東西!!

老師,妳可不可以叫他不要怎樣怎樣!!

當我聽不下去時,我說:妳可以自己跟他講啊!

家長居然回說:他聽得懂嗎?

愛翻白眼的我,在心裡翻的可兇了,所以妳在家都是講外星語?

會請老師教小孩,但妳自己教時,卻覺得自己的小孩聽嘸??

妳小孩回到家老師是管的著噢!

要不要乾脆小孩跟老師姓算了!

我真的很厭惡把所有責任都推給別人的人,

所有的人格教育的重擔都只有老師要背負?妳當家長的一點責任都沒有??

真的很奇怪吶!!

好啦,放完炮了,放一些較溫馨的東西?(確定有溫馨?)

童童從小在學校,老師都要我們家長陪伴他們唸書而且要記錄下來,愈長大了,作業愈來愈難,現在看完書,還要畫畫!!

但每次我問童童說:妳看完這本書,有什麼想畫的嗎?

她總是很確定的回我說:沒有啊!!

針賀針賀!!那我們來亂畫吧(好在老師也沒有為難我們)

而畫煩的我,上週去買了許多圓點貼紙回來,她好愛貼呢!!

*爸媽的話,應該看的出來我完全詞窮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做作業也要戴項鍊,我也不了啊!!


 

台長: Ady
人氣(1,3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麵包和湯和貓咪的好天氣
此分類上一篇:辛苦的幼教老師

Semilla
我想老師們看到你這番話
應該是會淚崩崩吧! 哈~
2013-08-25 23:30:51
版主回應
哈哈哈,該不會哭成一團了吧!!

這些家長更奇怪的是,當別人給她建議,她都還沒試就開始說不可能成功的言語!!還是是我想太多,她只是愛跟老師抬槓而已,並沒有真的想要問問題啦~~~
2013-08-26 20:1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