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1:32:42| 人氣1,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誌雜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到,有時在捷運站出口會看到有人在販售雜誌?

我之前遇到時,都會”自然”離得遠遠的,因為不知到底是在幹嘛的。

 


 

某天Ryan在看節目,剛好有這個雜誌(大誌雜誌)的相關報導!!

 

大誌雜誌的銷售者是經過徵選及訓練輔導的遊民或弱勢族群,他們衡量自已的財務狀況及銷售能力,於出刊時用現金批貨,批貨成本約是售價的一半,販售所得全數歸自已所有。

這家雜誌的精神是期望讓所有有意願工作的街友或社會弱勢的人們,能夠得到一個自營生計的機會,讓他們能夠藉由雜誌的販售,重建個人的信心與尊嚴,進而重新取回生活的主導權。

 

大誌相信的是,在於提供“把手舉起來,而不是把手伸出來”。

 

今天於捷運站出來時,我看到一位穿著制服的先生手持著雜誌在銷售,

這次我沒有躲得遠遠的,立即拿出100元購買。

 

雜誌我還沒看完,我知道我購買的動機(並不是因為內文)但裡面的編排及內文卻出乎我意料中的好~

 

而且有挺多有趣及新鮮事的報導,在各國的新鮮新聞中,英國的部份是寫著:

盧彥勳驚奇溫布頓網賽(內容如下)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英國媒體稱讚盧彥勳了!在京奧網賽期間,當盧彥勳打敗英國希望墨瑞,轉播的BBC就盛讚盧彥勳的表現,認為他幫脾氣暴躁的墨瑞,好好的上了一課。

 

而今年的溫布頓,當盧擊敗了美國希望洛迪克,英媒更是不吝掌聲,給予他高度的肯定。

相對於媒體正面的肯定,被BBC邀請當球評的前美國網球好手馬克安諾,就竭盡酸人之能事,怪洛迪克為什麼不能跑快一點,回擊勁道不夠,還酸了盧的年紀問題....

 

但不管馬克安諾怎麼酸,英媒依然認為盧的表現可圈可點。

 

更多的內文,就等有興趣的人去購買囉~

 

 

相關的報導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tcva.org.tw/index.php?option=com_videoflow&task=visit&cid=62&Itemid=100002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9259

台長: Ady
人氣(1,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副食品(3)
此分類上一篇:甜在心地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