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1:19:2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關於關閉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關閉的事情我也想了很久
雖然pchome的新聞台真的陪了我們都很久呀~
不過難過的事情握在手中幹什麼呢?
我也很不捨

沒有人逼我,也沒有人較我做
只是我自己覺得的事情...
什麼人氣快要到一萬我不在乎~
如果有誰要這個台子就跟我要吧

我想放掉很多事情,不想去掛唸
如果大家想我
就及時跟我聊吧
bobolove428@yahoo.com.tw一樣是會上限的

這個決定我也猶豫了很久
我很喜歡PC
她從我還是電腦菜鳥時陪我到現在

從我還不懂什麼情義的時候陪我到現在我了解很多無情...
不過沒關係~PC我還是很愛妳
以後會不會再開台子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近期不會
開了也未必會通知有些人~
大部分會通知
但是有少部分的人我不會告知

現在說這些都太早~我會不會再度開台子還是未知數
會不會讓人期望
只是..二度開台子的機率小了點...不太可能就是了..

PC我愛妳,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

要台子快來要~要不然我太久沒來爆了不要再跟我說你要


很謝謝大家從以前幫我推推推推推推這個台子到現在^^
但是...我要的不是傷心難過~是一個新的開始.=ˇ=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不知道為什麼,放掉台子對我來講是一種解脫
卻又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


可能我跟這個台子~也有了感情吧?!
真的..















PC台子...謝謝你
也謝謝大家..
2006/11/4惠文校慶當天,送別台子XD

台長: `☆ゞ{徐栗子},∀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