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8:16: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二天,,整個智障過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學了--![該笑還是該哭?!]
整個就是恍然外加有點開心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心情呢!   冏"
等一下去問國文老師XD哈


我們班是105
每次經過106或104
他們班整個就是超乖超安靜的XDD
哀,跟我們班就是差很多[抖抖]


我棉班男生有夠智障
北七的北七,自以為幽默的幽默,還自戀的勒‥


哀,失望[難過]
不過我跟他們都打成一片了啦!
誰叫我們一樣白目‥[切記,此為誇獎XD]


誇張的是‥
才剛開學,就被誤會說我喜歡陳傳宇?!
超討厭的ㄟ!雖然他也不是說很抱歉‥[矛盾]
不過我現在是真的不喜歡他啊!
只要我轉頭,或是頭是往他那個方向
就被我成是我在偷喵他XD


整個就是恍然!


哀呀呀‥可憐的俺[唾棄]
我不要嘎嘎嘎!!!
我沒有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呀!!!
嗚‥‥


還有三個很智障
每次只要我看他們
就一直笑
整個就是很噁爛
噁爛到掉渣


真的很想把他們夾扁
而且是用馬桶蓋XD


噁布拉機的,看起來就很色=皿=﹢凸"


還有嘎‥遇到很多很欠幹OR智障的一群女生
北爛ㄟ,自以為很漂亮自以為很好自以為很高上
去你的


嘎嘎,整天在學校就處瑜一直狂笑的狀態[哪妮?!]
哀哀,我出生就是為了要狂笑才來的ˊˋ[愛想愛想]
上電腦課上到一半,我們三個在那邊ㄎ一笑
突然一直狂笑然後猛拍桌子⊙A⊙"
桌子都快被我們拍爛惹XDD


惠文搞不好為了幫那些被我們拍壞的桌子換新
都破產惹XD  囧"orz
而且拍壞的理由還是因為『三個瘋子在那邊狂笑』
整個聽到這個理由就會休克[笑死]


哀嘎‥
國中生活?
普普通通啦!
[自以為老經歷]

祝福我唄~!

          ミ,* 栗子殼ヾ;,♥*9/1pen


PIC咱家跟我一樣智障的鳥,,她會飛出來跟我親親哦[害羞] ,,ㄚ士也被親過XD~超可愛的,到圖者,殺~~~

台長: `☆ゞ{徐栗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