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9:17: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娘兒我跟你槓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發生了超----超多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幹!


奇怪!那個死老師!本來以為你很好的
我也聽你說你很龜毛
但是也沒有龜到這種程度吧!
幹!我是哪裡惹到你了
去死!


不要整天只會在那邊消卡消卡的!
去你蛋蛋!消個屁卡!
消就消啊!你愛消就消!消死最好!


男生都不做!我們做就已經很好了!你還說我們做很慢?
幹你娘糙機掰!
那就不要拜託我們做啊!
都跟你說了是去拿紙
沒有紙就不能做阿
你還一直罵
那乾脆就不要做阿你!


叫爽的哦!幹


去你全家的!吵死人了那張死嘴
以後如果要這樣的話就不要叫我們去做嘛!
什麼都較我們做
不曉得最懶惰的是誰?!
幹幹!整天只會在那邊說你的大事跡!呸呸呸


幹!今天超不爽的!明天還要被留到5:00
那一小時是怎樣!幹你娘!


都說了是男生在那邊玩!不是我們!!!!
幫你忙還要被罵!
這是什麼意思!
好嘛!那以後我都不要做啊!這樣你爽了吧!幹
我糙!


去你的!!!
發生了超令我不爽不爽不爽的事情!
告訴你!我跟你槓上了ˋˊ!
來阿誰怕你啊!


臭老太婆死娘兒!!去吃你的廚餘吧!槓

                 不爽打了啦 pen


pic;以前再國小當大姐姐時交的小孩= =

台長: `☆ゞ{徐栗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