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9:17: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栗子感情總結-->[愛妳的感覺;;淺藏在內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相愛的歡喜
搞的自己沒了力氣
我把每天的心情寫在日記
努力的灌輸到最深處的記憶
我不會忘記妳
只是  放在記憶
回憶、想念?
不能代表我對你感情的回應


一天一天
都已經沒了力氣去等妳的回應
決定  放寬心胸忘記
內心卻還是牽掛著你


好不果斷的決定
讓我覺得我好沒骨氣


這就是命?我一直不相信
內心已經麻痺  已沒了訊息
深深的感應  妳微弱的聲音
是耳鳴?還是患聽?
我沒多想  只是注意聆聽妳每一個聲音
彷彿你就在隔壁  沒有距離


幻想‥是我的專長
我想你  這並不奢求
以前的痛苦  都已經過去
現在的我  想要想念妳  就可以想念妳
開心的想  難過的想  都沒有關係
因為只要有妳  任何想法都有真理‥
這就是我愛妳的原因。


我沒變  喜歡的感覺也沒變
淺藏在內心  我一直喜歡著你
只是將它  深深的放在我最心深處的位置
而那個位置  也只有你能佔替。

            栗子的心情,,[愛妳的感覺;;淺藏在內心]


嘎嘎...終於打出來了
好害羞Q//Q[妳妳妳妳害羞個什麼勁兒?!]

我真的還是很喜歡他嘎..祇是放在內心而已[竊笑]
好啦..好像有點肉麻XDD
反正就是
總結嘛!告一段落了吧 ?! 我不會再不開心 ^^

END戀愛總結XD嘎哈 冏"


           ミ,* 栗子殼ヾ;,♥*9/4pen

pic;俺大樓那個家往外看的風景XDDDD~迷樣風景嘎

台長: `☆ゞ{徐栗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