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3:16:1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朗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了解到‥放棄有多簡單
且有多容易

但是我不曾想放棄
只是累了

我可以默默的…
也可以光明正大的…

只是我…
無法前進
跨越更大步
我脫離不了起跑點…
又怎能到達終點?

這次的跑道太長…
我無法跑完
中途放棄我不想
只是,想休息一下‥我想--完成。

不管放棄的念頭怎樣侵襲我的思想
但我從來就沒有鬆手讓它得逞過
我不想,
卻又……

這次的我沒跑完,
但是下次呢?
我想跑完的意志不變少,反而增多
但是就是無法完成…

在這種情況下
對於這件事情…
我個人的想法是天方夜譚…
對於這件事情…
太多不可能顯現在我眼前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或許最好的方法就是畢業到國中……
試著,去忘記吧?

忘記…應該是很容易…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應該是這樣了吧?
我也不知道…
只能,不斷的揣測
反正到最後,
會有答案的…

或許這是過渡時期也說不定吧?^^搞不好最後會有好的結果…
別忘了,我可是超愛笑且愛搞笑的人ㄟ…
船到橋頭自然直…我也不會太悲觀的…。
=========================
謝謝你啦哈比,
也謝謝粉圓><
我很感動你們安慰我說~
愛死你們了!正妹兩枚!
              by 栗ˇ

台長: `☆ゞ{徐栗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