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3:00: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泫然的電子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那天收到電子賀卡,雖然你只是平淡敘述了以往對我的感覺,那些舊事,看著看著,我哭了...
雖然你只吐露了一點點,卻帶來突然一陣的感動,原來過去你也很在意我,你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你是如此懂我。
我想你一直在容忍我的任性,配合我說的話而發笑。對不起,我想我在不知不覺間也傷害了你。

到底是什麼時候錯過的,我明明不想錯過的。人常常放掉一次機會,才知道是不可能再重來,當下的感覺已經不見,而我們都變了。
我已經鼓起勇氣把自己攤在你面前,你或許不想傷害我,於是不肯說清楚。你說無法承諾什麼,當時我竟然無法明瞭,你也是痛苦的吧。

如果你騙我,已經找到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她,這是個明確的答案,我會覺得很欣慰,等待最終要的不過就是一個能讓我徹底放棄或者不要放掉你的理由。因為我笨,所以要清楚知道答案。因為我傻,所以一直在等。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躺在愛我的人懷抱裡,好好休息,把心定下來。愛一個人,好累。等待,好累。若有一個人緊緊的把我綁在身邊,絕不鬆手,我想他一定是上輩子欠我很多債,所以要忍受我對他的折磨。

台長: 快樂壞女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