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22:48:4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討厭的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經過餐廳看到別人慶生,那女孩子手中拿著大把紅色花束,她羨慕的說:「好希望能收到花喔,我從來沒收到過情人送的花耶」。可能男生一旦追到喜歡的女生,就會覺得送花很奢侈,寧願把錢拿去開房間,這樣也能讓自己爽一點。

回想第一次收到花,因為是在毫無預警下突然送來的,真的感到很驚喜,因此不管對方說什麼,都暈陶陶的答應了。可是後來吵架,同一個人送的花,卻沒什麼感覺了,就是少了點什麼。花再香如果是不喜歡的人送來的,即使很有面子,還是會覺得有點負擔吧。

朋友羨慕有人送花,我羨慕有另一半陪自己過生日的人。以前的男友從來沒和我一起過過生日,很不幸在生日前就分手了 >_<。
最最普通的願望就是兩個人一起吃完蛋糕然後坐在沙發上喝香檳看電視肚子飽飽的打嗝,或者手牽手穿拖鞋去夜市逛,一起選一個實用的東西當禮物。

看星座節目上說獅子座的女生是最不喜歡過生日的,說的很準,看著蠟燭上的數字一直變多實在不好受。小的時候過生日總會許很多不切實際的願望,說自己想當作家當有錢人或者當女強人。但年紀越來越大,許下的心願卻是越來越平凡了,只希望有個人能陪在身邊,一起生活一起分享未來的每一天就好,真的不奢望住豪宅或者開名車。

唉,我最討厭生日的來臨了,也討厭情人節和耶誕節。只能一個人過或者只能和姊妹淘一起喝酒度過的節日,我都非常憎恨。

台長: 快樂壞女人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