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5 19:45:55| 人氣3,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紙醉金迷的世界,探索四十教你定義人生發現愛,遠離洗腦課程

在這物質社會,傳播得幾乎都是負能量,除了在為人帶來煩躁的同時還有心情的影響,願景村探索四十課程教妳如何發現身邊美好事物,即使是身邊細小的事物,都能傳播正面能量。有些人質疑它是不是洗腦課程,其實並不是。探索四十教給我們的是如何正確的面對生活中的點滴。

          
探索四十洗腦?當然不是這麼回事兒

現在是一個非常浮躁的社會,在這樣的環境下,經濟迅速發展,我們的城市生活也是節奏很快,有的時候,靜下來想想,會突然發現愛已被我遺忘了很久。為什麼我們身邊沒有愛,為什麼我感受不到愛,其實不是沒有愛,而是缺少一顆發現愛的心,這個探索四十課程非常好,讓我有了新的感受,開始感受到愛與被愛的感覺。

探索四十會不會洗腦?當然不會。現在的學校基本上都是比較重視學術上的傳遞,所以,往往會忽視很多內在的因素,比如說個人素質,而且對於學生的關懷也是比較少的。探索四十課程在培育學生的時候非常用心,會重新定義人生,也會鍛鍊自我,我很喜歡這個課程。

很多本來已經被遺忘的基本態度和原則開始被這個課程喚醒, 愛,其實無處不在。這樣你還會覺得探索四十洗腦嗎?說它“洗腦”,還真是洗腦,只是是非常好的洗腦,洗去很多負面情緒給我留下了很多好的東西。學習探索四十課程,我開始了解到人生的意義,開始去觀察生活中的小細節,其實愛真的是存在於很多地方的,只是我一時之間沒有覺察到而已。

台長: accountingd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