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03:16:1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後發芽的小豆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壁傳來女子哭吼
走到門邊聽著.為失戀
如果眼淚可以換回心愛的東西.請哭大聲點

最近得知誰失戀誰分手.好像真的會傳染
幫不上忙.感染壞心情.時間會治療一切

慢慢的.不去多想愛情世界的你我
跳脫出來.就像雨後發芽的小豆苗

試著用另一種獨立去面對.夜裡的自己

有時候我很自閉
多數人喜歡拉著別人陪伴.因為怕孤獨

我不喜歡麻煩人家.一個人逛街買宵夜
其實我很膽小.怕黑怕打雷
害怕的時候總努力想起你.深愛的你們
深呼吸.告訴自己要堅強
慢慢習慣

當肩膀開始背負眾多期望時.不斷給自己壓力
一個人在外.承受的越多.也越懂得埋藏

離開家裡.慢慢體會社會現實與複雜
人與人之間的心魔.努力去分辨哪個是我要的純真
模糊視線.我找不到
不斷的退回自己的小圈圈.整裝心情再出發

別擔心
此刻你正在笑.你真的快樂嗎?
是的!我是

未來的愛人
我要看著你慢慢變成禿頭啤酒肚
一起牽手走完我們的未來

照片:是去年我們去六福村玩的拍的
旋轉木馬~
左邊=>是姚一姚.阿汀.我.小鄧
大頭掌鏡

好多美好回憶

台長: ~婕~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