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22:51: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妳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接到高中同學的電話,談起以前班上的一位女同學小玉
得到很驚動天地的晴天霹靂大消息:她生了!

我的媽媽咪呀~生了?生了耶
沒錯,是生個小寶寶,可不是說著玩的。

想起小玉,一個163公分的可愛女孩,卻只有38公斤
以前的她雖然瘦弱臉上總是掛著笑容,令我印像深刻的一次就是
以前有一次全班在操場上體育課,突然一陣大風
把她吹的在地上滾了2圈,全班都嚇到了,趕緊把她抓住,好怕她飛走

後來高中畢業後,聽說她也沒在繼續讀書
交了一個在科學園區工作的男朋友,沒想到去年就傳出她結婚了
一個未滿20歲的女孩,結婚了!真是令我們都非常驚訝
而現在,她生了,12底生產,現在在台北樹林婆家作月子

消息傳來,我超驚訝,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她才38公斤耶
這麼瘦弱的她,生寶寶了,不知道生產後的她變的怎樣,有沒有胖一點

同年紀的同學都結婚且聲寶寶了,為人母親的喜悅一定很棒
不過這麼早走進婚姻的墳墓,是好或不好,每個人的命不同吧
我怎麼還在這?是不是也該找個人嫁了,好像生命就可以走到下輩子
結婚生小孩,就要開始教育下一代,整天滿口孩子經
這聽起來還很沉重,因為這個責任好大阿!

我計畫婚姻是在27.28個小孩就好了
要當黃臉婆,要為老公操心,要半夜起來餵小孩,也是好久以後的事情
而現在的我,還是個學生,我還想去玩好多地方,打扮美美去逛街
完成學業,工作,出國去遊玩,還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去作呢
我才不想那麼早嫁

我看著淑芬現在這樣,在工作,有男友
我也跟她說,妳也該嫁了,反正遲早的事情
後來聊著聊著,變成我們倆決定要一起嫁,而且一起嫁給超有錢的兄弟
那我們倆就可以每天美美的去喝下午茶,然後去血拼,多麼美好阿
(兩個愛作白日夢的女人)^____^


實在無法想像20歲的女孩該怎麼去扮演好母親的角色,一定很辛苦
聽說小玉現在生產後胖到50公斤了,好想看喔!








哇~我怎麼還在這裡混阿,我也趕快去找個人嫁了吧!
(哥,弟,你們不要心裡偷偷說我嫁不出去,哼!我可是大紅牌呢)

                       【婕,該嫁了!】



台長: ~婕~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