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2:03:1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裡的月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月亮是圓又亮,可惜大家都沒有心情賞月。


姐跟弟記得,爸媽今天回來,有人會去接機嗎?
家裡的先稍微整理一下,不然 ....以弟的個性 ....一定變成了豬窩。


媽叫我寒假回去之前要吃胖,我不知道我現在有沒有變胖。
體重計上的指標仍然指著同樣的數字,是不是體重計壞掉了?
也好,寒假養胖,是我第一個目標。
(ps:姐和弟不要羨慕我唷 ...)
(ps2:好像每年都是這個目標....)


頭髮長了,表示我一個半月沒剪了。
也表示我一個半月沒回家了。
其實還好,總該學習些獨立。


一年一度的過年 ...還有期待的除夕 ....

                            【哥】

台長: ~婕~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