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4:00:1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宵夜,很恐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你絕對不敢相信

半夜2點45分,有一點餓,想想我昨天吃東西是在下午4點
恩,消夜都半夜3點關門,我用飛快的速度衝出門

又走到我每次買的那家,跟阿姨聊聊天,阿姨對我很好
阿姨:『美女,怎麼那麼晚阿?沒回家喔?』
我:『阿姨,因為我肚子餓,所以趕在你關門前跑下來買阿!呵呵』

聊阿聊的,我覺得很渇
就跑去旁邊的永和豆漿買杯冰豆漿,想說等等可以一起配
我跟阿姨點了:海苔甜不辣,檸檬雞柳條,銀絲卷

結果拿到時,突然變的好大一包
阿姨說免費送我吃的,我笑笑說了一聲「謝謝」就走回家了
心想,每次阿姨都對我那麼好,常常送我吃的,真感動

我提著滿滿的食物,香味飄呀飄
回到房間,正準備開動時
『我的天阿!』
阿姨送我太多了吧!
她又送我米腸,花椰菜,豆子
我看著桌上的六樣食物,還有一杯冰豆漿

傻眼了!

我一個人怎麼吃的完啊!
邊吃邊擔心,雖然我屬豬,可是我胃沒那麼大耶
(哥哥,你需要增胖,你快來幫我吃啦!)

我一定會肥好幾公斤,我想這些還可以順便當早餐了
吃的很心虛,我會肥我會肥我會肥我會肥~






這張照片,顯出我的不安
天啊!我會肥我會肥我會肥~
六樣消夜和一杯豆漿,在我的桌上

已經經過了一個小時
還剩下一半甜不辣,米腸,銀絲卷,一半豆子,一半花椰菜
天阿~我需要很餓的人,快到我房間報到


快救我!!!!!!!


====

哥,你都不胖,肉都跑到我身上了,糟糕
  你放心,我們都太了解弟了,我早就在昨天就交代他趕快整理家裡了
  他一定弄得很亂!叔會去接機~


                  很撐的婕~
                  (弟,我需要你來幫我吃)

台長: ~婕~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