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8 21:58:0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9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不愛過生日了

歡鬧後的孤單湧出其實是很嚇人的
一通電話一張明信片一頓飯
有些人的溫度即使透過冰冷的螢幕出現也可以讓你傻笑出神
那些場面話的生日快樂其實可以不必
不喜歡看到別人失望落寞的表情
所以總是竭盡所能地給feedback其實很累
真心話總是銳利

才跟別人說我超級樂觀
後來想想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那是我假裝的樣子最安全的樣子不用別人管我的樣子
心裡想著只要我表現出那個樣子別人就覺得我會過得很好不必理會我
在回家以後我可以窩著懶著廢著消沉著
可以做自己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啊

最近看了一篇商周的文章
標題好像是:30歲 做這些事就丟臉了
內文就是一直提醒還在夢想跟現實中游移也就是現在的我們
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了
如果30歲的時候在工作上還不穩定
需要靠人力銀行找工作社會的觀感就是不留情的質疑你
時間時間,又是時間!
念博班需要時間
工作經歷需要時間
結婚生子更有保存期限
在人生交叉路上因為變得不勇敢
害怕選了一條自以為是自己想要的路後才發現一點也不的說:早知道blabla....
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事
一直告訴自己絕對絕對不要這樣
所以下決定的時候越來越猶豫
變得越來越渺小

其實我只是想當一個很平凡的人呀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