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1 00:31:2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後悔,終於為自己勇敢一次


知道之後難免失落

不過你的聰明讓我在心裡準備好了一百萬個理由替你說是我的不是

被愛是幸福的我從來不懷疑

愛人是辛苦的 腦子裡千百萬個峰迴路轉也轉不出你的手心

等待是煎熬的

傳過去的簡訊不知道會不會回

回了又該怎麼讓你從幾句輕描淡寫中感覺到我的存在

逞強的我跟自己說:試了就不後悔 放下沒有那麼難!

而且是妳自己沒問清楚就跌進去了啊 笨蛋!!

感性的我遊走在道德的邊緣,危險的想法讓我一步一步走向罪惡的流沙

她說:不如就當朋友吧! 朋友是一輩子的

現在,除了當朋友 我想不出更好的選擇。

今晚就讓僅存的怦然陪我失眠

明天醒來,再找回獨立。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