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1:08:09| 人氣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記:國防醫研營→驚爆演醫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這一篇隔了還真久耶 要一年了吧..(沒錯!我就是懶)

話說當年還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高二 一心想考進國防當醫生

在升高三的暑假 掙扎的決定前往我夢寐以求的 §國防醫研營§

報到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怎麼跟他講我的名字只好自己找(這事兒常發生)

Day1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居然自告奮勇說我要當小隊長(至今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

雖然也當的不是很稱職啦 哈哈哈哈哈(心虛)

一開始給我們看了生命的奧秘的VCD

然後就有教授進來問問題

哇咧 好死不死問到我 問題好像是怎麼樣才會有下一代?

我當然就誠實的回答:要嘿嘿嘿!(我個人覺得這個答案挺不賴的)

結果教授認為我思想邪惡 (大人~~冤枉喔~~我受318薰陶極深阿~~~)

他的標準答案是:要先活著嘛!(.....)

反正教授的催眠之下 今天的課程很快就結束了

到晚上精采的來了

喔~我真是超愛那首『年輕不要留白』

整個就是笑翻我了 我在最後還衝去叫熱血活動組教我勒!

還有ㄉㄞˊ ㄌ一ㄢˊ二人組(尤其是ㄉㄞˊ真是當台灣人可惜啦^^)

第一天就讓我顛覆印象中的國防

很棒 真的很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媽阿 沒有冷氣

陳水扁你在搞什麼阿 怎麼可以如此對待我們國家未來的大主人翁勒?!

Day 2
一大早被挖起來

火龍果姐姐的早操時間到囉!

既然來這邊 當然就是不怕見笑(台) 跟他拼了 要跳的比火龍果還火龍果(熱血)

但是那些小高二應該是害羞吧 都沒人呼應我 話雖如此我還是自high啦

喔喔~今天是上大體課 感謝大體老師讓我這沒見過世面的野孩子開了眼界阿

依照骨頭 肌肉(我有回答問題耶~整個就是驕傲^0^) 泌尿系統 消化系統 腦 心臟 肝 分區說明

還有縱切 腰斬切片的人體 旁邊的罐罐有手掌 腳掌 etc.

福馬林的味道沒有很重 但是我的心一直撲通撲通跳 呵呵^^”

下午上完了牙齒健教課就做自己的牙模

哈哈 把我那顆長歪的牙齒都清清楚楚的印出來啦

我忘了晚上的娛樂是什麼勒...哈哈哈




Day 3
同款 南瓜葛格的健康操又帶領我們迎向新的一天

then 可以做自己的心電圖喔!哈哈 318滴同學還記得P、Q、R、S、T波嗎?

不記得的話請翻閱小粉紅講義

啪兔是肺活量測試、眼球顫動(非常有趣,但是轉圈轉的我在旁邊看都快吐了)

啪水 在馬血凍凍培養皿裡 用三x劃分法(詳細名稱我忘了)培養細菌

只要把沾了細菌的接種環”輕輕”畫在培養皿上就可以了

但是我太粗魯 把凍凍劃破了 還好那個助手葛格又給我一個新的 3Q~

下午上護理課

學著用水銀血壓器、聽診器(我的耳朵怎麼樣就是聽不到第一聲 耳殘= =”)

、量脈搏、包紮 這裡我可是得心應手呢 (還好護理老師考過試 要不然就糗囉)

還有新生兒沐浴 但是我對軟綿綿的小孩實在沒什麼好感 就算了吧~

晚上這裡瞬間變成一個大賭場 還就地取材勒→輪椅變成射飛鏢

一開始輸的希哩花啦 還好我找到我的強項 玩賓果回本阿 哈哈

今晚贏的錢可是有大大的用途的呢!(待續)






(圖)這張照片我真是太喜歡了 哈哈哈哈哈

Day 4
山竹姐姐的召喚(我要用力飛......)

今天的課程:別小看一顆藥(我自己命名的啦)

但是詳細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重點當然是DIY的部分囉

今日菜單:紫雲膏

因為材料有胡麻油 加熱的時候我實在受不了那味道 就落荒而逃了(同志們繼續努力阿)

接著是公衛課

想當然爾 (略)

再來是關於寄生蟲

我對蟲沒什麼好感 so‧‧(略)

接著而來 傷患搬運

最精采的莫過於項曳般運法又稱之為男歡女愛搬運法

在這個項目我們還勇奪冠軍勒~

(圖)熱血活動組 教我跳 年輕不要留白 喔耶~

Day 5
如你所想的 仍然是早操

如果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跑台考吧

題目大概就是:黑老大、黑xx、cc龍 誰最黑?請回答!etc.

下午 法醫學

因為早上太早起床所以意識有點模糊 就睡著了。。。(之前還特別被文穎大姐提醒這個教授特別不喜歡有人在課堂睡覺的說....)

還好沒有錯過主題 很多命案的照片

嗯嗯 讓我的見識又擴大了一點

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

媽押~全部哭成一團阿 我再講感言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再講什麼了!?

反正就是很開心可以認識小咖、cc龍、依玲、泱錚...

真的真的很開心。

台長: CHI
人氣(8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花花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少年人!就是要熱血呀
此分類上一篇:西班牙玩具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