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3:54:49| 人氣6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攏溜ㄌ一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了耶

今天我們三台車 六個人 一起前往六合夜市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釣蝦】

六合夜市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沒什麼東西

我在那裡吃了東山鴨頭、炸冰淇淋、麻辣鴨血(不好吃)、章魚燒、清心綠茶...

繞了一圈差不多了

就往明星街上的釣蝦場出發~~~~~ 一個小時100塊(目前打聽到最便宜的)

想當然 我們六個都沒釣過阿

所以 我們就一邊觀察別人 一邊依樣畫葫蘆

我們分成3組

一開始拿了魚鉤?蝦鉤?、刀片、餌、釣竿

ㄟˊ 不會綁耶

幸好 旁邊的大哥?先生?叔叔?人超好的

幫我綁魚鉤還有幫我裝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還送我們小蝦蝦 是餌 (因為我們不會切釣蝦場提供的餌)

過沒多久我就釣到我生平的第一隻蝦

我整個high翻了 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 一直跳一直叫:我釣到了我釣到了

據我同學說 全部人的眼光都往我這裡看(哈哈哈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後來看其他的叔叔伯伯釣到都很冷靜的拉上來

只有我釣到一隻而已就鬼吼鬼叫 = =

之後又有一隻上鉤之後 蝦蝦就不愛我了

所以我的成績是 一個小時 2隻

最後我們三組 六個人 3隻蝦

哈哈哈 我是shrimp king。。。

這次忘了帶相機 下次還要去!






釣完蝦蝦之後 我們就打道回寢室嘛

在我還沒踏進寢室門 隔壁寢的又揪我們去另一攤夜市

反正釣蝦釣的我很high 所以就加入他們的行列啦 total 8台車

這次這個夜市好玩很多耶

可是這裡的夜市很奇怪 到了1點左右就收攤了

所以我們只逛了一些些

但是這一些些 也讓我很開心耶

我買了一條長頸鹿項鍊 好可愛嘛

因為人很多 我們是分開逛 結束在集合

結果有一攤人先走了

害我們痴痴的等 結果是一個大烏龍

唉唉 人多真的很麻煩耶

但是還是不影響我的好心情啦~~~~~

結果我2點多才睡耶

好厲害喔!! 對我而言啦



台長: CHI
人氣(6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花花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一就這樣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在高雄的雙十節

三郎
哈哈哈哈
笑死啦
怎麼分壓
到的比我高二的時候還少
2006-10-28 18:04:08
吉花花
文藝少女組釣到一隻嘛
那文藝少女不吃 所以同學A獨享
我這一組兩隻 分一隻給假僑生組
跟我一組的同學B讓我吃肉他吃蝦頭
假僑生組一人一半阿!

我才釣一個小時耶 你釣多久蛤???
2006-10-28 18:5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