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13:47:0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話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記不得上一次夢見你是什麼時候了,所以剛剛夢到你的時候,我有點不適應。

天色是暗的、黑的,更正確來講,其實是晚上大約七點多,我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心情不太好,所以你帶我去新開的義大世界逛逛。

有路邊攤、有歌手演唱、有摩天輪,還有大大片的草地。你帶我去買了點小吃,然後陪我在路邊聽了一下歌,接著你就說「走吧,肚子還餓不餓」...

其實感覺得出來你心情也不太好,你一度拿了我的黑外套去穿,走在我前面;就好像以前你到楠梓來帶我回家,有點心不甘情不願,但卻又不會真的表現出你很不高興,仍然是會帶著我去找好吃的食物,要買給我吃,想要餵飽你的小女兒。你從來不會在我們面前生氣,就算走在前頭的時候,自己是悶悶的,轉過頭來的時候,依然會是笑著問我們需要什麼。

也許是長大了,看到你心情不好,才會比較敏感,才會漸漸懂得要去關心你的情緒,可是早就來不及,早就只能一再地懊悔...忍不住想起在急診室裡,看到你最後那滴淚珠;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眼淚,但我不知道那是因為護士插尿管所引發的反射,還是你那時候還有意識,想對我們說些什麼,又或者,你是覺得不堪,不希望我們看到你軟弱虛弱的一面......我不知道,我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只會知道,我看到你落下那滴眼淚的時候,只是靜靜地看著二姐幫你把眼淚擦掉,然後什麼也沒跟你講。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最後保有一絲清醒的時候,我只能懊悔,為什麼沒有在那時候跟你說點話。

那時候根本都沒有意識到,你可能會離開我們,只覺得你暈倒了,被送來醫院急診,應該晚一點就會好了吧;然後我們只要在外頭靜靜的等你,等你轉到病房的時候,就像去探望阿公一樣去探望你,然後幫你送點吃的,也許還有更多機會可以和你聊天。怎知道,沒多久你就被送去加護病房,沒多久我就被叫進去簽病危通知,沒多久早上才去台北的媽媽居然也馬上趕回來,在台東的大姊和姊夫也趕了回來,再沒多久,你就走了。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耶,你就走了......。


忘不了見你最後一面的時候,你因為被注射了好多針劑,所以整個人水腫的模樣;剛剛在夢裡見到你的背影,居然就是那個樣子......你從來沒有這樣來看過我,你怎麼了?你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我剛剛沒看見你的臉,你的臉,會不會也是變形之後的樣子?



你好久沒來夢裡探望我了,你是想來提醒我,你離開的那個日子快到了嗎?你想要我們去看看你嗎?我好想你,我是很想你的,我沒有忘記你,你一直都還在我心裡啊。



你領我往前走著走著,要去看看有沒有什麼美味的小吃可以買,然後你回過頭,好像要跟我說話了......可是突然眼前一黑,你消失了,什麼都消失了,我醒了,聽到電話在響......。


你想跟我說什麼?
你原本要跟我說什麼?


醒來接起了電話,講了一下話,才突然意識到我剛夢見你...掛上電話想要繼續去夢裡找你,但卻已經怎麼都睡不著了。


你想跟我說什麼?
你有話想跟我說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a Pa |
此分類下一篇:合照
此分類上一篇:爸,我想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