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22:39:5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到現在,愈來愈看見你的重要,不能也不想就這麼放下,

我承認,你的反覆,的確讓我吃了不少苦;然而,你卻也讓我一次又一次,看清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愛上你了,不似以往那種瘋狂渴切的愛,而是深刻篤實、紮根在心裡的愛。你讓我想到了未來,讓我想要好好安頓自己,成為你的依靠。


真的發現愛上了你,才能夠有放下的勇氣;之前老是說,希望你過得好,希望你不要痛苦,所以可以忍受你的離開;但其實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捨不得彼此,想要佔有你的心,也只是出自於對你強烈的喜歡;帶有的是霸道和貪婪,好喜歡你,所以不想要失去你,就算說了可以忍受你的離開,心裡卻很清楚,那只是說說而已。


愛上了你,才會願意認真看待我們身旁周遭的一切,才會認真地想要解決身旁一切的阻礙;既使最終仍然會失去你,但在那之前,我會更有耐性,更加冷靜地陪伴你、照顧你、安慰你。我不想要為我們的關係設限,也不希望你對我們的關係設限,我們沒有要在一起,但我們也沒有不要在一起;現階段我們還不適合走到一起,那就過些日子再說,在那之前,我們都不要對這段關係作任何的註解,可以嗎?



你問我,「究竟是因為我,還是因為你固執?」我想兩者都有,而且相輔相成;但我想,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我無法在其他人身上得到的溫暖和安全感;只有你,才讓我有了想和一個人永永遠遠走在一起的念頭;是你,讓我能夠毫無遮掩地表現我自己;


因為你,我才能作我自己。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妳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
此分類上一篇:好朋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