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15:15:55|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又來看我了耶,好開心喔~


家裡辦喜事,雖然你覺得你不方便出席,可是你還是有偷偷拿了些東西給我,讓我拿回家裡補貨。

我依慣例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發現你在院子裡,我就躲起來拍你。透過鏡頭,第一次那麼認真地看著你,覺得好親切好溫暖,後來被你發現我在拍照,你走向我,我拿起相機對準你,你就很自然又很大方的讓我拍......就像一個常被訪問的大明星一樣,一點也不閃躲我的鏡頭。


雖然這次你只來我夢裡一下下,但我還是覺得好溫暖,因為看到了你的笑臉,知道你沒有心情不好,那就好了。感覺就像回到最初一切和樂融融的相處氣氛,有種踏實穩定的溫暖。




謝謝你來看我,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很叛逆,都會故意不理你,也不想跟你一起拍照,什麼都不想跟你扯上關係;直到現在才後悔,為什麼以前不多跟你拍些合照,為什麼自己不能多擁有一些你的照片......

謝謝你這次來讓我圓了一點心願,我想一直記得跟你在夢裡合照的感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a Pa |
此分類下一篇:Hi
此分類上一篇:有話想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