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3:14:1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五點多就被叫起床,
因為今天要出發去古坑看老爸。


在路上,
大約九點多,我開始胸悶、頭痛、耳鳴...
三年前的今天早上九點多,老爸在看門診的時候突然倒地。

我在車上,一度以為我會和老爸一樣暈過去。


在老爸的骨灰罈面前,
這次我終於沒有哭了,
雖然眼眶仍然泛著淚,
但是沒有讓他流下來。


大約中午我們就回到家,
但車程中我一直坐得非常不安穩...

午餐過後,我倒在床上,意外的很快就入睡,
忘記夢見了什麼,
只依稀感覺有股溫暖的力量,照顧著睡夢中的我。


晚上九點多,又是一陣心悸,
三年前的今天晚上九點十二分,老爸被宣告死亡...















不是我愛亂想,
只是今天種種生理反應讓我覺得,
爸,你是不是回來看我了?

















三年來,第一次感受這麼強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Pa Pa |
此分類下一篇:爸,我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你來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