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9:36:23|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離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霜兒‧即時對話】

B 君:早呀,霜兒
霜兒:咦,您好,怎這時候上線?
B 君:暑假身理時鐘始終調不過來。妳怎早起?
霜兒:最近業務忙,下班就好累,晚上思緒阻塞,早起反而能寫些東東
B 君:看妳總努力著
霜兒:沒啥
B 君:打擾妳嗎?
霜兒:無妨,遇上了就陪你聊聊

B 君:妳那封說愛的信寫得真好
霜兒:謝,過獎了。你也認為好嗎?怎沒看你給鼓勵
B 君:我筆拙
霜兒:客氣了。蠻意外的那篇文收到不少迴響,包括家族的朋友
B 君:也有很多人喝醋喝到飽
霜兒:呵,哪兒話
B 君:確實呀,我們討論過
霜兒:我們?別說也包括你
B 君:怎不包括我,別忘了我也是男人。雖然我少發言,卻從沒遺漏妳哪篇貼文
霜兒:抬愛
B 君:妳那篇,看似婉轉,其實很殘忍
霜兒:啊,別嚇我,我下線了
B 君:等

霜兒:嗯
B 君:能問妳嗎?
霜兒:請問
B 君:你那篇是真的還是假的?
霜兒:假亦真來真亦假
B 君:半真半假?
霜兒:你怎麼看
B 君:我看,結婚是假的,其他是真的
霜兒:呵,你不該教物理學
B 君:哈

霜兒:結婚當然是假的。
霜兒:嗯---我這麼說好了,讀者會各取所需。有心人自然能看出哪些是真的,看不懂的當散文欣賞也湊趣。
B 君:妳猜,我取哪部分?
霜兒:不猜
B 君:我住彩虹那端
霜兒:又嚇我了,別鬧

B 君:能知道那幸運傢伙是誰嗎?在家族?還是惜字閣
霜兒:沒的事,怎當真了
B 君:那麼,妳是闡述妳的愛情觀
霜兒:嗯,可以這麼說。對愛我ㄧ向義無反顧,沒聽說嗎?呵----
B 君:這倒新鮮

霜兒:還有疑問嗎?
B 君:什麼是型男。
霜兒:就是有型的男人呀
B 君:怎樣叫做有型
霜兒:比如,王力宏你知道吧
B 君:不認識,我LKK
霜兒:那麼,亂世佳人的克拉克蓋博,認識吧!
B 君:哈,真的被妳發現我這麼老
霜兒:呵

B 君:『愛情自身會攜帶指紋,無法複製,獨特唯一。在遇到吻合的指紋副片時,會產生摧毀性的強烈迷離印。』這到底是啥狀況
霜兒:ㄜ,親愛的物理老師,你可不能把我的文字拆解下來,放入你的實驗室研究分析,這樣是行不通的,愛情沒有公式。

B 君:那我問簡單點好了,什麼叫迷離印
霜兒:哈,哈,我的天呀,你還真的很適合當物理老師耶
霜兒:不扯了,上班要遲到了,再敘
霜兒:掰!
B 君:....................


~~昨夜微霜~~2006-07-30

台長: 昨夜微霜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霜の東廂房】 |
此分類下一篇:〈2009‧聖誕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