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0:57:5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老的快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自己的情緒起伏太大了,愉快和煩躁、生氣和煩惱不停的變動著。

早上默寫生化的糖解過程,有幾個會寫的酵素(像是Hexokinase、giucokinese、aldolase之類的)居然寫錯格子,好幾分就這樣損失掉了,覺得自己很糟、很懊悔。

因為某些原因心情不好,也只跟Toro說:我心情不好,超鬱卒的。她問說:怎麼啦?我又說不出來,只能覺得無奈。

中午大家等楊小姐買飲料回來。飲料是都來了,但獨缺我一份,我也不知道說什麼。畢竟她也不是義務性就該幫我買飲料的,更何況也沒先付錢,本來就不該說什麼。只是想說早知道她會忘記,那麼剛剛就去買個水什麼的了。這是無力。

她發現少買我的飲料後一直道歉,說是要補請我,要我在下次買飲料時提醒她。我說不用了,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忽然訝異自己哪時對她這麼好了?

下午上桌球課時先用包包佔了球桌。跑完步回來發現我本來就對她們有厭惡的人居然拿開我的包包,佔走了球桌。整個就想說:妳們有沒有搞錯啊?眼睛長在哪啊?別人佔了位置妳沒看到嗎?一整節課沒有球桌可以用,而且我們是本來應該有桌子用的。想到就火大。

引擎打完一節課把桌子讓給我們,老師稱讚我打的不錯,心裡超高興的。畢竟我體育分數非常爛|||||

看到葉先生和班對在惡搞他新夾到的娃娃覺得很有趣,笑到嘴巴酸。打完球後收到子影的簡訊更開心~!但是回到家看到她的新聞台後整個人忽然dowm下來,心情變糟。


這些是一天裡發生的事,很平常。但我總覺得我的反應一直都比別人大得多,雖然是高興就笑、生氣就臭臉、心情差就安靜(哭不出來了),我曾認為這樣沒什麼不好的,但忽然也覺得累了。

我想我應該會老得很快吧(汗笑)


噢,後天要跟老爹去看HP~(滿心歡喜)


我是可能又要發作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山坡地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一時失手(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