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3:40:1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忌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小姐最近跟小公主好要好的樣子,真討厭。小公主都會多想到她那份,明明之前說不要印考古題給她,卻給了她這次的憲法考古題。吃飯也會說要等她,楊小姐去找她一起去洗手間她也會去。

Toro說:那妳就常常找小公主去洗手間啊!

好理所當然的好方法。

可是,我為什麼要常常去洗手間啊?!(忽然變成笑點)


愛插話和擠過來的毛病又發作了,居然還拍Toro的屁股!有沒有搞錯啊!

要是她又擠過來,我會效法小公主那樣把她推開的。


我真的覺得楊小姐的反應速度比科博館那隻恐龍標本更慢。



今天大家寫了生日合卡給小不點,我也被鳳揮要求參一腳。結果只寫了很老套的恭賀成人XDDD聽到她的謝謝還蠻感動的。


死民進黨激進份子問班上說如果有一天打仗的話,我們會不會上戰場當南丁格爾。沒有人說會,他居然就說在我們班上看不到台灣的前途,說我們沒愛心。

老師,不是我們沒愛心,是你搞錯科系了。醫技系跟護理系不一樣,你要找南丁格爾應該去護理系找吧。

我真的不喜歡那種很假仙的黨派激進份子= =+


PIC:原住民同學送給Toro同學的生日禮物,很詭異的姿勢(呆)


我是好像小過敏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山坡地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キラキラ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的見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