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2:06: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時失手(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以為今天會死在學校呢,書有夠重的......重就算了,乖乖的帶了書到學校去但是老師沒上課沒用到課本就很令人生氣了。

鏡檢學是很重的啊你知不知道啊系主任###(揪領子*結果被退學)

聽了很無趣的愛情講座,講得頭頭是道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我總覺得那種對愛情瞭解的很透徹的講師啊、研究者啊,總是說的自己很懂很了解的樣子,好像灌輸給聽者一種(就是因為我懂我所講的,所以在愛情路上很順利)的觀念。


其實一點都不順利吧我想?

或許是我自己想法錯誤,他們可能也是經過遍體鱗傷後才得到這些寶貴的經驗。但在他們講的滔滔不絕對別人傳授的同時,他們看待愛情時難道也真的會如同他們所講的一樣理性一樣替對方著想的嗎?他們的婚姻生活是幸福的嗎?

聽到想打瞌睡的我忍不住這樣想了起來。

今天的演講者,講話態度有點像卡神小姐(笑)


提著一大包的書還有雨傘(非摺疊式)真的是非常的行動不便......拿著那麼多東西還跑去Face shop很丟臉,試用了很多顏色的指甲油卻一瓶也沒買也怪怪的。想要的顏色不見了好失望啊......

倒是在隔壁的店家買了去光水,好貴|||||||

為了抄寫音樂課的心得資料,還跑去嘴笑鼻買了新的筆記本。要是被知道的話會被殺掉吧,筆記本已經堆的跟專業課本一樣高了(但全是空白的)一個恍神買了B&W的空白壓線X2,回家發現其實已經買過了!

不過之前買的雖然也寫著空白壓線,但裡面其實是全空白未壓線的內頁(騙錢啊老闆###)只好把空白的賣給大石了。

去寶雅買雨傘時沒有注意條碼,多損失了三十元。

店員:$109。

我:耶?!不是$79嗎?(看著標籤上打的商品名後呆滯)

店員:$79的是同櫃子裡的另一個。

我:算了,沒關係......(內心:另一個雖然寫的也是銀膠,但是品質差超多的|||)

出門時找回來的一塊錢掉到地上滾了好遠,但還是去撿回來了。(一塊錢也是錢啊!)

抱著不太爽的心情直接橫越馬路(當然是紅燈沒車)去捷比亂逛。幻獸出十三了~好快的進度!在架空書櫃前站了一下子,沒有看到想買的書,看來是沒庫存了......本來也想順便找看看還有沒有無雙的四格,不過全沒了~倒是有進BASARA。

這東西什麼時候出漫畫的(呆)

因為真田的關係(還有伊達),一時失手就買下來了|||||

錢包,失守。




回家後一口氣把昨天租的全看完了!唔,夢是永恆(另一家出的是叫做幻神之家是吧?)的設定很特別~雖然也有惡搞的畫面,但是卻有淡淡的悲哀。

日輪早夜的忘卻之夢和葛井美鳥的愛情半徑也算有劇情。

吉永史老師的作品真的很棒!花樣人生還蠻貼近現實(?)的。


整體來說,現在就是墮落的狀態啊(喂)


我是最近還是在放假(早就開學啦!)狀態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山坡地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老的快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