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9:39:0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肝的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管裡裝的是尿膽素原試劑和尿液檢體,檢體當然是我的。

什麼?噁心?不然你以為醫檢科是幹什麼吃的?至少我們還沒碰到會氣爆的花生米好嗎!

尿膽素原是身體代謝的產物之一,平常會經由肝臟來分解。如果肝臟過度疲勞,像是熬夜、睡眠不足,造成代謝率不佳的話,尿液中的尿膽素原量會上升。而尿膽素原含量高的檢體在加入試劑後會呈現紅色,患者尿液會呈鮮艷的櫻桃紅色。不過必須是由試管口往下看才準確。

我的檢體照出來看是橘紅色的,不過實品是蠻嚴重的紅色......在做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嚇到了,當然包含我自己(真的很怕肝爛掉,從此人生色彩跟貓熊顏色一樣的人||||)

這個測驗還蠻準確的,因為Toro同學還有葉先生都是紅色,不過我的好像是最嚴重的。而對面組同學的檢體則是幾乎完全沒有反應,她們說她們都超早睡(呆)


雖然老師說我的反應還不到病態的地步啦,但是看到大家的檢體反應都比我正常的多,心裡還是會很怕。


所以最近幾天我都超早睡的喔!不過我想微生物小考成績應該不是很理想||||


真佩服那種可以早睡功課又好的人!(有這種學生嗎?)


pic:尿膽素原試驗結果(我的),感謝幫我拿試管和白紙的Toro同學ˇˇˇ


我是很怕肝爛掉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山坡地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的見識
此分類上一篇:學生不是給老師耍的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