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4 14:47:52|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能不能讓我再見你一面 ( 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想你,你會在哪?我想見你 ......。










櫻髮女子看著天空懷念著深愛的他,他會回來嗎?他現在再做什麼?

「櫻,櫻,真是的又在發呆了。」

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山中井野叫著,卻遲遲得不到任何回應

『想必又在想佐助了吧?』

需要的東西他都不渴望得到,他只希望他能回來。










「到底還有多少文件要批改阿?手好痛肚子又好餓喔 .......」

第六代火影又在為了想吃拉麵在叫有多少文件了

「火影大人就別在叫了行不行,當初說要當火影,現在好不容易當上火影你又在叫文件有多少?火影大人請您大發慈悲做完這些文件行不行?」

寧次無奈的對鳴人說著,這次鳴人在不把文件批改好,鳴人等等可能又要應付寧次的柔拳了吧?










『碰!』

火影辦公室的門突然被人炸了開來!

「鳴人你又在叫想吃東西了齁?」

帶著面罩手拿著『親熱天堂』的男子走了進來

「哇!卡卡西老師你怎麼可以把我辦公室裡的門炸壞啊?怎麼個性變的跟櫻一樣喜歡把門炸開?」

鳴人眼睛成一直線看著卡卡西,手指早已被炸壞的門說著

「因為門打不開嘛。」








天,這是什麼爛理由?

卡卡西嘴上這麼說,其實根本就是故意用起爆符將們炸開的。








「鳴人,難得你都當上你最想當的火影,你就認命把文件批改好吧,不然寧賜等等又要使出柔拳揍人了!」

鳴人一聽到『柔拳』兩字,立刻把文件全批改好,就怕自己再度進醫院。

台長: 林芸 ♥ IG : sophia_5_23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能不能讓我再見你一面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能不能再讓我見你一面 ( 二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