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22:10:32| 人氣3,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蠻籬】愛我,就別離開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該離開了!』

阿籬下定決心離開犬夜叉,進屋拿了弓箭趁大家不在時,默默的離開。

不知要去哪的阿哩,一直在森林裡徘徊。

「你不是半妖身邊的女人嗎?怎麼會在這裡?」

突然從草叢裡出現一個男人的聲音

「你 ....... 你不是七人幫的蠻骨嗎?」

阿籬手往後拿了弓箭

「我又不會傷害你,你那麼急著拿弓箭要幹麻?」

蠻骨一步接著一步慢慢往阿籬身邊走去

阿籬手上的弓箭也慢慢往下

「那個半妖又傷了你,對吧?」

蠻骨走到阿籬眼前

「不關你的事。」

阿籬正要走時,突然一隻手抓住阿籬

「你 ... 你要做什麼!?」

蠻骨把阿籬拉像自己的懷裡

「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

阿籬聽到這句不經抬頭看著蠻骨

「欸?什麼意思?」

蠻骨親親琢了一下阿籬的額頭

「給我一個可以愛你的機會!

 至少待在我的身邊,不會受到那半妖一樣的傷害。」


小鹿亂撞的阿籬臉紅了起來





或許真的待在蠻骨的身邊會很好。












蠻骨抬起阿籬的頭,再阿籬的唇上留下一個專屬他的一個記號。













「如果 ... 你真的愛我,那就別離開我!」












蠻骨越抱越緊就只希望阿籬別離開他。

或許蠻骨會給我我想要的幸福。

台長: 林芸 ♥ IG : sophia_5_23
人氣(3,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蠻籬】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