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20:40:44|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代櫻】讓我好好照顧你 ( 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佐助你到底哪時肯回來?』









春天到了,櫻花開了,而她依舊等待著深愛的那個男人回來。

這時的她,也改變了許多

她,不再是當時軟弱的女孩

她,不再是當時需要人照顧的女孩

她,春野櫻

也改變了自己。













「咦?她?不是卡卡西的學生嗎?怎會坐在櫻花樹上發呆?」

忍者大戰結束,也同時引發另木葉所有人震驚的事

四代目火影 --- 波風湊

居然回來了!!









「唉 ......。」櫻嘆了嘆口氣

「小櫻,你怎麼會在這發呆呢?」湊笑著看著因想佐助而失魂的可人兒

「湊大人!您怎麼會在這裡?而且還穿著火影的披肩。」

櫻跳了下來,又帶點疑惑的看著湊

「這個喔?是綱手要我穿的,哈哈,想想陷在又在度穿上火影披肩,感覺木葉好像有兩位火影。」

金色頭髮,藍色眼睛,燦爛的笑容,在櫻眼中他覺得是在跟鳴人說話自在的很

又彷彿鳴人在他身旁,全完感覺不到櫻有任何緊張。

「是喔,嗯 ...... 聽說卡卡西老師是你的學生?」

櫻看著湊說著

「卡卡西?嗯!他的確是我的學生沒錯,阿,待在這裡真舒服。」

湊躺在櫻花樹下享受著,櫻也順著坐了下來,此時的兩人看上去簡直是一對情侶。

看著再度發呆想佐助的櫻,看的越久湊就開始發覺他有跟奇奈完全不同的地方

在湊眼中的奇奈是如此像個男孩子的堅強,可是在湊眼中櫻卻是一個帶著難過的小女人彷彿在等誰似的?

他很想問她到底為了什麼發呆,可是終究說不出口 ......

漸漸的湊看著櫻的時間越來越久,湊想奇奈的心就開始慢慢的消失。











為什麼?我可以在短期看的透奇奈

可是我卻看不透櫻心裡再想什麼?

他在等誰?她又再想什麼?他為什麼那麼難過?

再湊眼中櫻根本是一個無法打開內心的鎖,櫻沒有地方可以讓湊看透的









「咦!湊大人怎麼了嗎?怎麼一直看著我?湊大人,湊大人!」

櫻回過神來,看著身旁的湊

這時卻顛倒了過來換湊看著櫻在發呆,櫻呼喚著發呆許久的湊

「阿!什麼?什麼事?」

「湊大人你在 ....... 發呆?」

「哈哈,剛剛是你在發呆現在換我了喔?哈哈」

這個時候湊還有心情開玩笑,這讓櫻搞不懂當初他是怎麼當上第四代火影的。

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衝上櫻的心頭。

台長: 林芸 ♥ IG : sophia_5_23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代櫻】讓我好好照顧你 |
此分類上一篇:【四代櫻】讓我好好照顧你 ( 完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