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7 09:00:00| 人氣1,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四)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羅和小櫻的訂婚禮終於到來,風之國邀請了不少好友到場祝福

「風影夫人真美」小祭對著小櫻說著,小櫻笑著看著鏡中的手鞠,手鞠正幫小櫻梳著頭髮

「是阿!今天是小櫻和我愛羅的喜事當然要讓我愛羅看到最美的未婚妻瞜!」天天從門外走了進來,看著小櫻說著

「天天!」小櫻看到天天激動的抱著她,而在天天身後,井野、雛田、靜音都到了小櫻的房間

「你們都來了我真高興!希望你們今天在這能玩的開心!」小櫻笑著對著她的好姐妹們及自己的師姐說

「小櫻你的頭髮還沒弄好你就想跑去哪裡阿?」手鞠手插著腰一邊眉毛揚起看著小櫻

大家笑著,小櫻走回梳妝台繼續讓手鞠幫自己整理頭髮
美美的小櫻站在大鏡子前看著自己,一旁的人不敢相信小櫻竟然變的那麼美,留長的頭髮漂亮的綁成捲髮及包包頭,臉上淡妝美美的化在小櫻的標準臉上,這就是新的第五代風影大人的漂亮未婚妻。

今天的典禮一開始是由勘九郎先來演講,我愛羅走到堪九郎旁邊時大家都嚇了一跳!
平時樸素的風影現在居然穿著西裝筆挺,簡直可以稱的上風之國最帥的男人,甚至台下有些風之國的少女大喊

「我愛羅大人居然比宇智波佐助帥太多了!」「風影大人!超帥的!」

勘九郎的聲音幾乎被少女們蓋過,此時一名女僕上台告訴勘九郎小櫻已準備完成等在大門前,無奈只好閉嘴讓美光燈打在我愛羅及我愛羅前方的大門

「好了台下的各位請安靜!我們的風影大人的準未婚妻已經在前方的大門後準備妥當!讓我們歡迎準風影夫人春野櫻!」

勘九郎說完台下更是鬧轟轟的拍手鼓掌,門旁的兩名忍者西裝筆挺慢慢打開門

「哇!好美!」「真美,風影大人能娶到這樣的美人兒真令人羨慕」

台下人紛紛看著小櫻慢慢走向台,各個都讚美著小櫻
台上的我愛羅及勘九郎也不敢置信的看著小櫻走向台,雛田及天天跟著小櫻跟在後頭灑著玫瑰花瓣,整個局面就只有"美"字能形容

每個人看著小櫻,惟獨黎葉在門邊瞪著小櫻心想"呿!換成是我絕對比你這丫頭還美!我愛羅大人居然會看上你真是夠了,我絕對要想辦法處理掉你這樣我愛羅大人就會是我的了"

門旁守衛的暗部看到黎葉的表情,似乎開始在緊惕著她,而一位暗部則是利用忍術讀出她內心的話

「要小心門旁的那個女孩,我利用讀心術讀到她心中的話她說要想辦法處理掉風影夫人!」讀出黎葉內心話的暗部說著

「等典禮結束把這件事告訴風影大人!各位要隨時注意這個女孩才行風影大人也說過有關她的事!」

........ 未完待續 .......

台長: 林芸 ♥ IG : sophia_5_23
人氣(1,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 |
此分類下一篇:【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四)下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櫻】愛將我們緊緊連著(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