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7 15:00:00| 人氣2,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自我意識,到底強不強烈?☆測〞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設你面前有張梳妝台,若你要再下列物品中,選擇一項擺上去,你會選哪一項?

  A.洋娃娃
  
  B.高級香水

  C.精美的相框

  D.小檯燈

  E.花瓶
















































































 

 

 

 


  選擇A.【洋娃娃】的人
  由於自我意識強烈度過高,所以常使自己有綁手綁腳的感覺.如果不把眼光投向自身以外的事務,會為自己帶來困擾.


  選擇B.【高級香水】的人
  不論何時何地都注意保持自我形象的你,是個標準的自我意識者,會把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分的很清楚.


  選擇C.【精美的相框】的人
  你的自我意識強烈度低,而且有時會非常懶散,找時間重新審是一下,自己的意識型態是有必要的.


  選擇D.【小檯燈】的人
  自我意識強烈度太過極端.只要與自己有關的事,就會變的神經質,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態度也會變得很奇怪.有時卻又一副不介意的樣子,基本上你是個反覆無常的人.


  選擇E.【花瓶】的人
  自我意識非常強烈.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所以可能經常會把自己裝扮/修飾的有點過度.如此一來非旦不會得到你所期盼的讚美,反而會有點惹人嫌唷!!

文章轉至:優仕網



台長: 呆〃咩ㄦ♡💕
人氣(2,178) | 回應(1)|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_唯愛〃心測 _ ● ]*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金錢觀如何 ?☆測〞
此分類上一篇:你會發生外遇嗎 ?☆測〞

Anora mini
反覆無常...哈哈
2018-01-18 10:29:1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