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6 02:34:18| 人氣2,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了半個月左右了=口=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上個月的月底和朋友一起南下玩了幾天~

回到家後 發現~遊戲開不上去!!

也發現了網路斷線~都要2~5分鐘才有網路 (這時間還是我有用""疑難排解問題""才有的時間)

開機也是要等好幾分鐘才有網路~斷線也是~就算有網路~遊戲也開不上去(有說執行但視窗就是跑不出來)

當時想說是否 遊戲更新的關係~沒弄好(11/1剛好遊戲更新) 去了客服詢問!!人家說沒有發現問題

要我看防火牆~防毒軟體~一堆有的沒的的程式都不要開!!(但這些我本來就都沒開了=口=)

忘了和客服詢問了幾次後~客服說 有可能是你ISP不穩定~所以才開不上來!!!

想著 她說的給我感覺好像是跟網路有關!! 可是 我數據機都沒亮紅燈或是橘燈 或是乾脆沒亮那種!!

且我開的時候也都有網路在啊!! 想著遊戲客服說的話~上網查詢 ISP不穩定的意思

最後 去了 我辦理網路的那家公司官網~發現有Line!!掃描加入後~和他說

從11/1號開始 網路只要斷線就要幾分鐘後才有網路!!然後我遊戲也都開不上去!!問了遊戲客服!!

給我答案是 ISP不穩定!!! 剛好這幾天網路也都怪怪

和我說!!幫我重新發射訊號 - 已發射 - 請拔掉電源線10分鐘後插上

發現沒在斷線!!!可是我遊戲還是上不去!!

又去問了遊戲客服

""你們之前答覆我說有可能是ISP不穩定我也弄了!!可是我遊戲還是上不去耶!!不知道問題在哪!!明明11/1號前都可以正常開遊戲進去的""

遊戲客服:講了一樣的話~還是要我看防毒軟體!防火牆!程式什麼的都關掉~如果不行請移除遊戲在重新下載

我移除後重新下載~可以上了 可是沒幾天又不行了 (下載3~4次)<下載1次就要2~3小時><安裝又要半小時>

我就受不了了~又去問了遊戲客服: 為什麼我只要重新下載就可以上~可是一段時間又不行了??!這樣我每次都要花好幾小時在下載和安裝上面!!活動都參與不到~玩沒多久就要睡了那種

遊戲客服:還是查不出來原因 

11/2~11/3~4之間發現網路又開始斷線什麼的

只好又跑去問網路的客服~她說我目前訊號有問題

又幫我重新發射訊號~還是沒改善~幫我叫工程車的人來幫我看

來了後拿個機器插上數據機~和我說 正常是10上下~可我這一台爆沖到30去

有幫我弄正常了~目前數據正常~~

心裡很高興~想說 這下我應該不用在一直下載遊戲了吧

結果遊戲又開不了

又去問了客服~~又重新發射訊號~

結果還是會斷線~

就這樣從11/1~現在11/16凌晨了~

最後一次工程車來的時候~

幫我把外面的電線換了新的~

說應該是可以了~我就問了~如果還是網路一直斷線呢?

他說那應該就是數據機的問題!要換新的

換過線後~~本來2~3小時或是4小時斷線一次~

結果現在變成30分鐘或是1~2小時就斷線一次

可是他斷線後不到2秒就又有網路什麼的~

不用點選疑難排解問題就有網路

一開始以為是同地圖裡面遊戲太多人打怪~所以斷線

因為每次重遊戲關掉出來~網路都是在的

可是有段時間沒開遊戲~只看網頁~才發現~

原來有斷線~只是他網路很快就又有了!!

所以才一直以為 最近頻繁斷線是遊戲的問題~

可是是網路問題=ˇ=

早上還要等工程車的人來看

希望這次會弄好
























台長: 呆〃咩ㄦ♡💕
人氣(2,934)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回診的時間嚇了一大跳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活動-ˇ-真是不高興的活動=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