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2 13:57:50|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不想但還是要接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打算去宜蘭玩 三天兩夜!打算好的旅途 突然增加了一名

他說如果另外要跟我們去的沒有要去 他要跟  他說他要去找他朋友

後來朋友(一家人出去玩)打算自己開車 所以變成兩台車 就有多餘位子 

本來沒想要帶上他  是我男友母親說 帶他出去走走散散心也好  (因為那人工作受傷 在家休養)

我問我男友  他會幫忙分攤油錢??  

我男友卻說 應該是不會吧 反正我們本來就要花那些錢 就多載一個人而已

可是我卻無法接受吧  雖然認同讓他出去走走散散心  但我們和他關係好像也沒說到那種地步=ˇ=

他想去找朋友 怎麼不開車去(他自己有買車)  我男友說 他受傷 沒法開車 還說他也沒那錢去啥的= =''

當時我想說 奇怪 他之前一個朋友也手指頭受傷  他怎就可以開車 哈哈=ˇ=

一開始想說沒法開車  簡單阿=ˇ= 搭火車坐客運  其實還是不能接受 免費載了一個人~''~

更不能接受的是    想到之前 一起出來吃東西  不是說不餓 不然就是吃很少 然後我家老公又心軟~~

然後就變成我男友請客 之類的 (那時候他好像有上班只是不想上了說一直被老闆念)

然後我就想到如果和他一起出去 總不會我們要去動物園玩 童玩節玩 門票啥的都要我們出吧

因為想到 如果他說 不去等等 放他一個又很怪 最後又幫他出這樣= =

越想越感覺 不想和他出去 現在想想 他說他要去找他朋友 突然想說難道我們送他到目的地

我們就可以閃人了@@?? 如果這樣 我到是可以接受送他一程

算了  如果真的什麼都要我男友出的話 我可能第一個翻臉外加擺臭臉  ))我就是有時候很自私 但有時候我老公和他交情有到  沒出我其實不會怎樣(兄弟情QQ?)  

又想說如果真得再一起 說不定會吵架  因為對方就是會和你爭個輸贏 認為他說的是對的

這也是我不想我男友和他一起出門的原因之一  之前有幾次就是惹得我男友不高興

其實打這篇文章就是發發牢騷!都已經決定讓他跟了 哈哈=ˇ=

發洩發洩下~~~

結論就是 我自己的希望! 送到他宜蘭他朋友那邊 然後我們就去玩

或是他油錢有幫忙出  自己的花費自己出 不要老想著我男友會幫忙 然後再載他去找他朋友


 

 

台長: 呆〃咩ㄦ♡💕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有那麼點- -*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次睡著-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