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18:53:00 |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過頭=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ˇˇ   起床時 發現6點33分

從 床上 跳起來 挖哩 居然睡過頭....

起床剛好接到綾的電話=口=

跟他 說 怎辦ˋˋˋ我睡過頭喏>口<

他要我搭火車到斗六  在坐客運到 虎尾麥當勞0.0

就趕緊 刷牙洗臉  穿襪子鞋子  穿外套等等

就說 老媽 快點   帶我到火車站=口=

就 一路狂飆到火車站=ˇ=     途中 我媽要我去買早餐     我說 來不及辣  快點飆0.0 

但 我媽在等紅綠燈時    就買惹 三明治0.0  硬是要我吃0.0   (本來不打算吃的=ˇ=)

本來是想 趕 6點多的 0.0

但是 沒趕上ˋˋ 搭7點09區間0.0

想說 挖哩 到那邊 等電車時   發覺  好多學生  來員林上學唷-ˇ-  想說 一個南上 一個北下 的區間都來

下車的 清一色ˋˋ 都是學生- -*

服裝超一致-ˇ-

有點嚇到Q口Q

後來 電車來嚕  就坐上去-ˇ-

肚子餓的很  就把我媽剛買的三明治 拿來吃=ˇ=

吃完0.0 就等待終點站的到來- -*

發覺 心裡一直在碎碎念  想說 沒事開那麼慢做傻麻ˊˋ

都快 來不及惹ˊˋ  還慢速行駛- -*(狂念電車不是後 終於到惹- -*)

下車後 打給綾  問他接下來是@@?

他說 問火車站的人 客運在哪@@

然後 到了客運 跟售票員說 到~虎尾麥當勞@@

然後就說 恩恩 就掛斷拉~

問了之後 就跟我說 客運在左邊  

就往那邊樓梯下樓˙ˇ˙

出了火車站  心裡納悶  客運在哪= =?

剛好 那邊站著2個人

就請問他們 客運在哪@@?

他們就說 隔壁-ˇ-

然後就說謝謝 就往那邊走去~~

想說 疑~~客運噎  有車噎(上帝保佑我)

正要往上去搭車時

發覺0.0旁邊有個  台西客運售票的0.0

又趕緊跑去買票@@

就說 我要到虎尾麥當勞  問他多少=口=  

天ㄚ 36元0.0

然後跟我說8點05分的車- -*

買到票的時間是7點53- -*

想說 算了 等車等車

結果 發覺在等車的 都是男生(我們學校的)

就驚!!

很優閒的走到售票那 買票0.0

想說 怪了 他們一點都不緊張遲到麻= =

怎只有我在窮緊張0.0  一直往時鐘看去  想說時間怎過那麼慢- -*

後來 一台感覺是 破舊的客運駛來~  大家突然有了動作

想說 應該就是這一台惹!!

不然怎我們校的都起身惹@@

就也跟著上去ˇˇ

一上去 就跟司機說 我要到虎尾麥當勞

說完 心想      我怎講這句話  很委屈似的 -  -*講得很小聲= =

坐上車  一直盯著外面   因為不知道司機有沒有聽清楚我說的話

但又不好意思再問!!  但都沒看到˙ˇ˙

只是路途中  發覺都幾點惹  怎還有學生在外遊蕩= =

不敢相信0.0

後來到了我們學校  停惹0.0    他們都下車嚕 我也很自然的跟他們下車0...0

但是 司機問 你不是要到麥當勞0.0

我說 對阿 就又在坐下0.0  心想   綾怎要我到麥當勞下車0.0    一堆問號=ˇ=

想說 還是到麥當勞 等她好惹  不然都麻煩他哩>"<

後來跟司機說 我以為  先到麥當勞 才會到我學校...

因為 朋友跟我說 要我到麥當勞等他

他說 你沒做過客運   我說沒有阿

我說我睡過頭  趕來學校- -*

問我住哪 我說 員林  

聊完之後  也到了市區 司機說 那邊就是麥當勞@@

就開門讓我下車哩-ˇ-

到站時  已經8點3x分惹

第一節快過了= =

打電話給綾  說 我到了 他說 他在用外出單  要我等他

站在十字路口=口= 挺危險的 冏

只是 發覺  還有好多學生.....居然都沒去上課....

快九點  看到 客運來 有幾個是我校生的0.0

想說 挖哩= =

還看到 有人慢慢騎著腳踏車 往學校前進...等等

還看到  電子遊樂場.....

令我傻眼....  也太悠閒惹八- -*

一直想去上廁所 但ˋ又怕綾會來 就撐住= =

等了快半小時  才終於見到綾ˊˋ




  






台長: 呆〃咩ㄦ♡💕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打炎
此分類上一篇:蠢蛋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