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11:21:46| 人氣1,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二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原本不能增文的因為要段考了,但是,”愛似百匯”第四集有三首歌是東城衛的歌....有”想飛”戒版  ”出口”新專輯的歌...還有另一個有一個看到我就叫我快編(叫我在基測前編完這樣才能專心考基測)

(二十九)

同學1:「ㄟ...那不是六人行的女生嗎??」歪著頭說著

同學2:「對阿~怎麼只有女生....我還以為可以看到那才進學校不到兩天就有了校草的封號呢」

同學1:「是阿...可是聽說他們六個除了是青梅竹馬也是情侶耶」

同學3:「恩....現在只有女生...不就代表他們有可能分手了」

「號外...號外」一個從遠方跑來的女生「你們知道了嗎??六人行的那三個男生...退學去當兵了」

同學們:「阿~~」驚訝的叫了一聲

同學1:「以後不就看不到他們了」

寒:「看來東他們當兵的事情傳的還蠻快的」

慈:「是阿」帶著微笑轉身走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琦:「他們去當兵已經快一個月了耶」對著坐在對面喝著咖啡的兩個女孩說著

寒:「是阿」把手上的咖啡放了下來,吐出了幾個字

慈:「好了啦...我們....嗚」手烏著嘴巴

琦:「慈...沒事吧」緊張的跑到慈旁邊蹲了下來

慈:「我沒事」手往胸前拍了拍

琦:「我們去看醫生好不好」

寒:「恩...慈去看醫生好嗎??」

慈:「恩...」

_____________到了醫院_____________

琦:「醫生你說真的嗎??」

寒:「慈她....她...真的懷孕了」高興的看著慈

慈低著頭摸著肚子:「我跟脩有小孩了」

醫生:「恭喜了小姐」(os:「應該不會多了一個要墮胎的吧」脩:「夾心你打什麼」沒有沒有不是我是醫生說的...醫生:「是她逼我說的」阿~~醫生是要救人不是把人推入火坑的...阿~~沒有沒有我知錯了別打我  脩:「看你還敢不敢亂編」被罵了...對了~脩你應該不知道辭懷孕吧??脩:「對齁....我先閃了....你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這孩子的爸爸」

寒:「他在當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琦:「太好了....脩知道了一定很開心」

慈:「先別跟他說」

寒琦:「為什麼??」

慈:「給他當完兵的禮物」

琦:「好ㄚ....可是...」

慈:「知道這消息..我知道你們想跟戒東說吧!!」兩人低著頭很明顯的被說中了「去說ㄚ...只要不讓他知道就好」

寒琦:「太好了....」

_________到了晚上通電會時間_________

戒:「今天聽你的語氣好像很開心喔」

琦:「是阿...有一個好消息跟我說唷!!」

戒:「什麼好消息」

琦:「慈...呵呵....他阿~懷孕了」

戒:「真的假的」

琦:「真的...但別跟脩說喔....慈要給他一個驚喜」

戒:「恩....這真的是一個很消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戒把東拉到一旁:「你應該聽寒說了吧??」

東:「是阿....不知道我們的調皮公主要怎麼跟我們的冷酷王子說」

戒:「也不知道他聽到著消息後會怎樣」

東:「是阿」

 

下集:脩:「琦寒.....怎麼只有你們慈呢??」

琦:「跟我們來吧....」

脩會怎樣呢??(1/20我結業式了...我再增....好了....原先是要出去玩的但是我爸說禮拜四跟禮拜五選一天.....所以我禮拜四不出去了....回來增文給你們看^^)

台長: ╭☆小夾心﹏≠★
人氣(1,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脩慈戀~~我們的約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約定(最終回)~新年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約定(二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