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14:13:57| 人氣8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脩.......」馬上抱住脩

東戒慈琦寒:「盧欣娜」在看向脩...

慈:『怎麼會是他.....』

東:『完了....』

戒:『真的沒看錯....』

琦:『她幹麻回來....』

寒:『她想做甚麼....』

脩:「欣.....你怎麼會......」

欣:「想你阿.....」

慈:「欣你不是....跟那個男人在一起嗎.....」

琦:「就因為他....你才跟脩分手的....」

東:「也傷脩很深很深.....」

欣:「所以我才回來啊!....我現在知道脩是對我最好的.....」脩脫離了欣.....

陳媽:「德脩阿....你不是希歡欣娜嗎.....你爸爸說只要一說出你和紅琦要訂婚....欣娜一定會回來......」

琦:「所以我跟脩的訂婚是假的摟......」

陳媽:「紅琦伯母我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

琦:「戒....你聽到了嗎......我們可以在一起也」看似沒聽到陳媽在說話.....

陳媽:「原來我們的志戒也交女朋友了阿......」

寒:「慈......」慈跑了出去......

脩:「慈....等等」也跑了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慈:「我跟脩還是不能在一起......她回來了....脩會跟我說分手嗎?....一定會的....一定會脩怎麼愛她」

脩:「慈.....」跑到慈的前面....

慈:「你追出來做甚麼......你朝思幕想的人在裡面也」越說眼淚掉的越多.....

脩:「你說甚麼.....」

慈 :「你愛的死去活來的盧欣娜...回到你身邊了.....」

脩:「你怎麼確定我愛的人是她.....」

欣:「脩.....你怎麼一個人跑走把我丟在那裡....」抱這脩....

脩:「欣你放手....」

欣:「怎麼了嗎......你不是希歡我這樣抱妳.....」

慈:「對阿....你最愛的人回來了.....還跑出來做甚麼.....」

脩:「我........欣放手(吼)....」

欣:「我不放....」

慈:「我知道了....你是要跟我說分手的把......」

欣:「是阿.....你識相點快跟脩分手吧.....脩只是把你當成我的代替品」

慈:「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好....分手...我曾沛慈不是誰的代替品.....」說完轉身跑出了陳家....

脩:「慈.....」終於擺脫了欣「盧欣娜你剛剛說甚麼.....」(啪)打了欣八掌....

欣:「你打我.....」服這剛剛被脩打的地方....

 東:「脩......」

脩:「大東....慈跑出去了....」

東:「我馬上去找她.....」

脩:「等我跟你去....盧欣娜..慈不是你的替代品...你才是慈的替代品.....」說完就跑了出去....後面跟這的是琦戒寒

欣:「甚麼意思.....我是曾沛慈的替代品.....不不不可能的.....」「曾沛慈我一定要你好看....我要你知道強我的男人的下場是甚麼.....」

 

下集:慈發生事情了......脩會來得及就他嗎.........也來得及解釋嗎......

台長: ╭☆小夾心﹏≠★
人氣(8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脩慈戀~~我們的約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約定(八)---改名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約定(六)

你知道我是誰
你去死你去死
2010-08-03 14:22:05
版主回應
啦啦啦......
這個不錯阿....
2010-08-03 14:26:13
小噯
討厭拉
他算什麼東西嗎
他哪一點跟慈比的上的壓
還想還搶脩
他再等個一百年也搶不到拉
哼!討厭的傢伙
2010-08-06 11:16:14
版主回應
她...好歹是脩以前喜歡的人吧
她是比不過啦...
她也有人追阿~~
我知道你想打她...
但辰注氣下一篇你會更想打他的....
我可以給你他家的地址...
我會再墳墓那定依個位子的(哈哈哈...開玩笑的)
2010-08-07 11:2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