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16:58:34| 人氣1,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思議的秘密(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終於回來了....放寒假拉....這次段考有進步

(十二)

夏美:「勢利鬼你知道那個把我家小脩脩搞成這樣的」

夏宇:「你都有了小蘭蘭了...還要小脩脩阿」

夏美:「要你管...」

夏宇:「你的小脩脩已經有了女朋友了」

夏美:「女朋友....哼哼.....小脩脩的女朋友就是我」

夏宇:「你少做白日夢了」

雄哥:「好了辣....你們在吵脩也不會變好ㄚ」

夏天:「媽....那該怎麼辦」

雄哥:「這個嗎.....我也不知道」一個影子從樓上走下來

眾人:「脩」他沒半句話....只有直值得往外走

夏天:「脩....你要去哪」

脩:「夏天....你怎麼在銀時空」

夏天:「脩.....你怎麼了.....你已經回鐵時空了...你忘了嗎??」

脩:「鐵時空.....喔....對了~我回鐵時空了」

夏天:「沒事吧...」

脩:「恩....沒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伈:「戒....脩這樣」坐在沙發上

戒:「你有很好的辦法讓脩像自然的知道一切嗎??」坐在伈旁邊

伈:「沒有」

**:「想什麼阿....跟我說可以幫忙想喔..」

戒/伈:「盟主/哥」一口同聲...就算了還很一致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盟主:「哇....有這麼誇張嗎??」兩人對看了一下....只有無言以對

伈:「哥...你....你怎......怎怎麼在這」

盟主:「伈你怎麼了...」

伈:「我我....沒怎.....怎樣阿」

盟主:「那怎麼結巴了」

伈:「有有.....嗎??」

盟主:「跟戒做壞事喔........」

伈:「那有」

盟主:「那麼緊張什麼」

伈:「那有....阿唉~你來做什麼」

盟主:「來找戒的」

戒:「盟主你找我??」

盟主:「你看一下這個人」一個影子從盟主的背後走了出來

戒:「~!@#」

盟主:「看來你認識」

 

下集:戒看到的人是誰呢??而且盟主知道了脩的身分怎麼會

台長: ╭☆小夾心﹏≠★
人氣(1,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脩香戀~不可思議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思議的秘密(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不可思義的秘密人物介紹*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