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17:30:40| 人氣9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五)

到了放學

脩:「慈走吧!!」拿起書包....看向慈慈也拿起了書包兩人就這樣走了出去

東好奇的問:「他們要去哪阿」看向所有的人….大家都搖搖頭….當然除了戒..自己的弟弟怎麼會不知道要做甚麼戒笑了笑

琦:「戒你知道對不對

戒:「我為神麼會不知道他可是我弟耶

寒:「那他們去哪」

戒:「你們還記得嗎??」大家頭上浮現了問號「我們在7.8歲的時候我們不是很喜歡去遊樂園玩嗎??」

東:「阿~~我想起來了每次去玩脩慈都會不見」涋然恍然大悟的叫了一聲

戒:「沒錯脩會帶慈去遊樂園玩….而且是去他們每次不見後去的地方」

琦:「脩要讓慈想起他….對不對」

戒:「沒錯…..

(同一時間的脩慈)

脩:「慈上車吧!!」

慈:「你不會像今天早上一樣飆車吧??」

脩:「怎麼你會怕喔??」

慈:「不是啦是你每次開車都這樣嗎??」

脩:「嗯….不過就只有跟戒和東的時後才會飆車….

慈:「為神麼阿~~

脩:「先上車吧!!我在路上跟你說」慈乖乖的上車了….

脩:「 因為我們三個每次要出發前都會比跑的比叫快….所以早上我才飆車」

_____________慈的回意__________________

琦:「這麼多年了你們還玩不膩阿~~

一個糢湖卻帶一點清楚的人影:「不膩」冷冷的說

慈:「幹嘛….這麼冷冷的說阿~~」看怎一個一個糢湖卻帶一點清楚的人影

糢糊影子:「這樣可以了吧」微笑了一下

慈:「這還差不多」

糢糊影子:「我是出名冷酷王子耶」

慈:「我是調皮公主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慈嘴裡糢糢糊糊的說:「冷酷王子..

脩:「慈….你說神麼」被慈剛剛涋然說出的話嚇到了

慈:「冷酷王子是你嗎??」

脩:「慈…..」真被嚇到了

慈:「我剛剛莫名奇妙的看到一個畫面….有一糢糊的人影卻有一點名顯….有一點熟悉….也有一點像你」

脩:「是喔…..冷酷王子是其它人取的….

慈:「喔~~…..遊樂園耶…..脩我們來游樂園來做神麼」

脩:「帶你去一個地方….我們小時後常去得地方」

慈:「蛤……這裡怎麼這麼熟悉阿…..~曾跟一個人來過….我們還玩的很開心耶….

脩:『想起阿~…..那個人是我阿!!』

到了晚上

戒:「弟….成功了嗎??她想起來了嗎??」

脩:「阿??哥你….

戒:「我你哥耶….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脩:「他還是沒想起來….

戒:「別灰心會想起來的

脩:「嗯嗯…..

戒:「先練團吧!!冥镫都在等了」

脩:「嗯…..

(練團室)

冥:「來了喔…..

镫:「還真慢阿~~

脩:「抱歉喔…..

戒:「好了啦…..在過一個裡拜就要比賽了….

脩:「練團吧!!對了….這個是新歌」把譜拿給了其他三個人

戒:「“天使的距離”??」

脩:「嗯…..怎樣」雖然是脩寫的但也要大家滿億才能發表

镫:「練看看吧!!」

冥:「那開始吧!!」

戒:「等等這是我的部份….那慈的新歌呢??」

脩:「我還在編….先練這首」

戒:「摁….

 

 

下集:一場轟轟烈烈的歌唱大賽就要登場了…..脩慈順力得約會

天那……這是我編的嗎??有點認真耶……(朋友:「你們把夾心怎麼…..還是你們把夾心綁架了…..)其實我是慄風蝶影‧涵(慄風蝶影‧涵就是夾心….算了你真的是夾心…..)哈哈哈

台長: ╭☆小夾心﹏≠★
人氣(9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脩慈戀~~我們的約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約定(十六)....中秋節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約定(十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