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2 11:36:10| 人氣1,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約定(最終回)~新年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些事而耽誤了增文....對不起各位......但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終回)

幾個月過了~~天空依舊沒有變藍藍的白色的雲也可以感覺到陽光微微在照亮人們,明明是同一片天空每天都在看,今天的天空就是宇宙不同為什麼呢??

其實是男孩們今天退伍了,女孩們開心的等著男孩們的平安歸來

一年來只能靠著每天晚上的電話,得知女孩們這一年的生活如何或是那短暫的一兩天假期的見面,但從今爾後不一樣了每天不用等到晚上的通話才聽的到女孩的聲音就可以隨時隨地的聽到女孩們的聲音的也不用靠著自己的記憶和手中的照片思念著女孩們就可以隨時隨地的見到女孩們更不用每天擔心著沒有他們在身邊有沒有人欺負她們..沒人保護她們

戒:「琦」琦高興的抱住戒,戒反抱她....在他的懷裏她不敢亂動

東:「寒」

眼看著眼前的所有人,左看看右看看就是看不到他朝思慕想的女孩他忍不住問了:「琦.寒.......慈呢??」

寒:「跟我們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脩:「這裡不是以前小時候我們的秘密基地」

琦:「是阿~~」

脩:「為什麼來這裡??」

寒:「你進去就知道了」脩很聽話的走了進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裡面幾乎甚麼都沒有著有..........一個影片在播放

著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 卻像首次告白 只想被你愛 突然想愛 最坦然的坦白像赤裸的腳踝 舒服自在(空氣中傳來了一首歌   影片上也寫著)

”脩 一年的不見想必你一定又變帥了吧??”

活過來 我都愛  突然明白 之前的都不算愛  我都愛 活過來   責無旁貸 也包括你的不可愛

”你這次回來  剛剛好可以看看這禮物”(脩:「禮物??」轉頭看了看卻一個人都沒有)

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值得期待 總是突如其來愛 像河流進了大海 原來應該這樣 存在

”這個禮物也等了你一年了,讓你看看他吧~”(換了一首歌)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一個照片(沒錯 是脩慈的小孩  在慈的肚子裏兩個月的樣子,換了一張照片  三個月的樣子)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一個四個月的照片”他四個月了  還沒等到他的爸爸”(脩:「爸爸??」愣住了)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一次兩張 一個五個月 一個六個月

夾:只能憑各位的想像了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七個月的 八個月的 九個月的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一張出生的照片(脩:「出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影片播放結束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女子抱著兩個月的小寶寶從布幕後走了出來:「脩  」

脩:「慈~這個小孩」指著小寶寶

慈:「你兒子阿~」一個理所當然的語氣「他還沒有名子耶  就等你這個爸爸回來幫他取名子了」其他人走到慈跟脩的旁邊

脩:「名子??」

戒:「是阿~老弟」

脩:「陳鍾生,代表我致死至中只愛你一個人 這一生的最愛」

寒把慈手中的寶寶抱了起來

脩緊緊的抱住慈,兩人深情的對望....他用他的唇溫暖了她的唇和她心

<完>

 

謝謝大家看夾心編的文......夾心還要把不可思議的秘密跟天使愛上惡魔的笑編完......

對了編的不好請大家原諒

台長: ╭☆小夾心﹏≠★
人氣(1,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脩慈戀~~我們的約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約定(番外篇)上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約定(二十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