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2:05: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假裝...偽裝...隱藏...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從哪裡來 卻忘ㄌ從哪裡走

我永遠無法解釋自己在愛情中是否有快樂

總是抱著恐懼害怕過著每一天

我ㄉ戀情總是不超過三ㄍ月

三ㄍ月ㄉ魔咒是不是真ㄉ存在

我想對我而言 那是存在ㄉ

因為我遇到ㄌ...

曾經以為 我會很快樂ㄉ過著 很開心ㄉ笑著

但我錯ㄌ...

因為我過ㄉ一點ㄝ不快樂 不開心

發現...原來這不是我想要ㄉ生活

來到新竹卻比我想像ㄉ還要難過...

是不是只要假裝不知道 事實就不會存在

人都會在失去理智隱藏自己ㄉ感情 但卻失去更多

然而失望卻往往比痛苦多

我知道我已經無法回到當初那單純ㄉ我

在過去 我可以假裝不知道 但現在我卻無法假裝 偽裝自己

在感情中可以得到快樂 其實我自己知道自己缺乏安全感

想要找ㄍ人關心 想要有種被愛 被呵護ㄉ感覺

只是在失去後所受ㄉ傷害 卻遠遠比過偽裝自己ㄉ痛...

假裝自己不孤單 假裝自己不痛 不哭 假裝自己很堅強

卻無法騙自記掩飾自己面對自己時 那種憂鬱

藍色 我一直很喜歡藍色ㄉ東西 那一直是我表現出ㄉ心情

奢求 期望 ㄝ一直是我想要ㄉ關心而依賴

看著街上人來人往ㄉ人群 在ㄊ們ㄉ身邊總會有ㄍ人

那我ㄋ? 卻一直對這樣ㄉ自己無法釋懷

如果可以遺忘 我能不能忘記我所隱藏ㄉ自己

懂ㄉ哭 卻不懂ㄉ把眼淚擦掉

懂ㄉ笑 卻不懂ㄉ隱藏心情

懂ㄉ看 卻不懂如何看待每ㄍ出現ㄉ人事物

懂ㄉ愛 卻不懂ㄉ去釋懷過去

而如今 我到底懂ㄌ什ㄇ 弄懂ㄌ 那又如何ㄋ?

只會讓自己更無助 更孤單...

看著眼前ㄉ人事物多采多姿

而我卻無法認同這樣ㄉ自己

總是用無助ㄉ神情 要求關心

總是用孤單ㄉ心情 奢求依賴

卻每天在夜裡哭泣...

面紙在面前 卻不想把眼淚擦掉

因為悲傷 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

不敢面對這樣ㄉ自己 隱藏自己所有ㄉ無助孤單

卻發現原來ㄉ我 已失去自我

面對不可怕 但...我卻選擇ㄌ 逃避面對自己ㄉ理由

讓自己 假裝...偽裝...隱藏...逃避...

台長: 小台妹~笨子瑩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就讓我在你身邊偷偷愛著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