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22:13:2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讓我在你身邊偷偷愛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明天@@

好久沒看到我最喜歡ㄉ他

真ㄉ好想好想看到ㄊ

只要看到ㄊ

我就好像什ㄇ煩惱都沒有嚕~

可是 看到ㄊ 我就會笨笨ㄉ

昨天 看ㄌ我和ㄊ剛認識時候ㄉ留言 還有訊息^^

雖然有時候被ㄊ說ㄉ話 有點搞不懂

但是 我願意相信ㄊ

相信ㄊ 是真心對我關心

相信ㄊ 是真心對我好

我就是這樣相信ㄊ

原以為..自己只是把ㄊ當ㄍㄍ

但是 當ㄊ問我有沒有喜歡ㄊ....

其實後來想想

好像真ㄉ有那ㄇ點感覺

來到新竹這段時間裡

我最開心就是認識ㄊㄌ

ㄊ在我心裡 是ㄍ不平凡ㄉ朋友

我知道 ㄊ工作忙沒時間

我知道 ㄊ事情多壓力大

我知道 ㄊ身體不好

遇見ㄊ 即使在最平凡的地方

我也是幸福快樂的

而我想因為害怕失去

而不敢去愛任何人

這一刻

我似乎發現了我生命中最想珍惜的人

我好想跟ㄊ說

即使 你無法給我ㄉ 我能接受 甚至不去計較

那我們之間ㄉ關係會不會有所改變?

工作壓力大

我會把空間留給你

工作時間長我可以等

沒有辦法天天碰面也沒有關係

如果打電話是奢求

我可以用傳訊留言

但是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在你的身邊 這樣可以嗎?

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關心你 照顧你 聽你說

如果我們ㄉ相遇 是緣分

那...能不能請你 把這緣分繼續延續下去

台長: 小台妹~笨子瑩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假裝...偽裝...隱藏...逃避...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