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22:10:1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從朋友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說些什ㄇ ㄎㄎ

今天被大中華ㄉ那ㄍ男生 笑到肚子痛

我打過去叫晚餐 ㄊ還真利害

聽ㄉ出來聲音是我

還跟我說 你是張子瑩ㄇ?

ㄎㄎ...我因為聽不到ㄊ在說什ㄇ

所以一直說 什ㄇ

結果 ㄊ以為ㄊ認錯ㄌ 就說沒有 就掛斷ㄌ

等到我過去 我今天戴眼鏡

ㄊ就說 幹麻戴眼鏡戴眼睛比較有氣質ㄇ?

我就說 沒有辣 我剛剛作客人 所以才戴眼鏡

奇怪ㄝ 又不是沒看過我戴眼鏡

到ㄌ下班 我ㄉ客人沒有來 我沒加班

我騎車去公園 抽煙

後來ㄊ打給我 我沒接到

我就打給ㄊ ㄎㄎ ㄊㄉ來電歌 跟我用ㄉ一樣

ㄊ接起來 就說 我打給你

打過來 就跟我說 你今天怎ㄇ那ㄇ早下班?

我就說 我差不多9點就下班嚕~

後來 ㄊ就說 那你在哪裡?

我就說 我在你看不到ㄉ地方

ㄊ就突然說 客人來ㄌ 等等在打給我 就掛斷電話ㄌ

我抽完煙 騎到ㄊ們店對面

看到ㄊ 拿起手機要打給我 我就接起來

ㄊ就說 你在哪裡?我看不到ㄉ地方在哪裡?

我就說 在對面辣~ ㄎㄎ

後來騎到ㄊ們店門口 跟ㄊ說話

ㄊ就說 你剛剛去哪裡?

我就說 去公園押~ ㄊ就問說 公園?幹麻?

我就說 抽煙阿 ㄊ就說 你會抽煙?騙人喔~

我就拿藍DUNHILLㄉ煙盒 給ㄊ看

ㄊ就說 你跑去那ㄇ遠抽煙?

我就說 不能讓我們店裡ㄉ人知道阿

後來 ㄊ客人又來嚕~ 就說 你先回家ㄅ 騎車小心點 騎慢一點

我就說 恩恩 掰掰 後來我就騎回家ㄌ

ㄎㄎ 真ㄉ是搞不懂ㄝ 笨笨ㄉ 又很好笑

但是 不知道 為什ㄇ 我跟ㄊ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ㄉ感覺

或許ㄅ 這只是 朋友 那或許是我會錯意

但是 能認識這樣ㄉ朋友 算不錯辣~

至少我認識ㄌ一些朋友嚕~^^


台長: 小台妹~笨子瑩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ㄉ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