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2:20:5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知道為什ㄇ自己那ㄇ想交男朋友

因為我總是一直在愛情裡受傷

總覺ㄉ 有一天 我會遇到對ㄉ人出現

打從我開始交男朋友開始

沒有一ㄍ男朋友 真正關心過我 真正愛過我

我總是一次又一次ㄉ原諒

可是最終我得到ㄉ還是分手ㄉ結果

依賴愛情雖然是最蠢ㄉ想法

但是 短暫ㄉ快樂 卻讓我戀戀不忘

不是所有ㄉ戀情都會長久

我在乎感覺 在乎被重視 被關心

那種感覺 讓我深刻

人愈是抱著長久ㄉ心態

就愈不可能長久

人愈是抱著短暫

就愈不可能拉長日子

我很容易相信人 很容易相信感情

但是 我注重自己ㄉ感覺

現在ㄉ我 其實真ㄉ很不適合交男朋友

但是..我真ㄉ難過 孤單ㄉ時候

沒有人陪 沒有人聽我說 沒有人抱

真ㄉ好孤單 真ㄉ又在我ㄉ心裡蒙上一層

當孤單轉為寂寞

當低落轉為眼淚

當思念轉為沉重

當我失去你那一刻

這就是我ㄉ思念...





台長: 小台妹~笨子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就讓我在你身邊偷偷愛著你
此分類上一篇:失憶失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